2006・04
<< 03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5 >>
2006/04/29 (Sat) 3 0 0 g 的 油 肉
報告近況ˇXD (喔喔久違的小電..QWQ)
這一個禮拜我有四天留校晚自習, 就照計畫B確實實行中 -m-+
也許是因為有"不希望自己光會說而不做"的信念支持,四天以來都蠻順利的
(雖然很不習慣在K書中心拔隱形眼鏡和啃水果... orz")(爆)

每天都有老師輪流顧這個自習教室,負責維護秩序和幫每位學生在閱讀護照上蓋圖章作紀錄
(教官也有輪班耶! 看平常嚴謹的教官換上一身便服超奇妙..-w-")
看著印章一個接著一個蓋, 就會有種莫名的喜感-///w///-
我想那是一種對自己努力的具體證明吧 :)

留校讀書效率真的很好, 比我在家邊翻漫畫邊冥想邊以龜速背單字好多了"(滅)
在一個大家都很認真的環境下, 我想誰都不願懈怠的
也完全沒有零食誘惑喔 XDDDDD (拇指)
回到家一邊吃媽準備的筊白筍、蘿蔔排骨湯或剩菜(每天不一樣)一邊聽英文
加上唸書和走路回家消耗的熱量, 這週的收穫是少了300公克的油肉 -w-+ (真噁心的說法 囧|||) (爆)
基本上這數字小到不行-w-|||| 對別人來說大概也微不足道
可是對減肥者來說~有瘦就是有瘦啊!! 囧 積少是可以成多的啦!! (音: 激動什麼= =")
300g差不多等於三分之一的蛋捲, 也就是我身上少了三分之一蛋捲的肉 XDD (當然是看不出來 orz)
總有一天會變成300g的30倍的...(換句話說我還要努力30個禮拜! 囧")

總之, 能按計畫進行很開心, 每天都蠻充實的 XD 心想假日不遠的時候就會更加努力
唯一最不滿意的就是近日的陣雨讓我每天走路回家都得伴隨鞋子啾啾聲 囧rz" (爆)
鞋子浸水頗嚴重TwT 其中一雙鞋底居然還破洞 囧" (← 怎麼穿的啊")
那天氣死我了立刻把他丟掉 T3T

然後到了今天禮拜五開始放鬆, 下禮拜還要繼續努力 >__<
希望下禮拜都是晴天~~~

2006/04/23 (Sun) 捲 捲 的 新 朋 友 - w -
rabbit58.jpg

阿珊今天來我們家把她吊到的兔偶送給捲捲XD ( ← 越叫越親密? 囧 )
也就是捲捲的同類朋友1號! -w-(何) 才剛見面就馬上被推倒" (爆)
現場表演了蛋捲的拿手絕活給阿珊看-- 一聽到塑膠袋聲音馬上飛奔而至兼滑壘~ (就字面上的意思)
找不到她的時候用這招超有效! 屢試不爽XDD
小妞以為是吃的就會特別興奮跑來想分杯羹, 之前甚至還在我們倒飼料的時候劇烈抓籠
就這樣破籠而出 囧" 貪吃的怨念真是可怕orz (爆)

rabbit57.jpg

按快門的時機超難抓 囧" 好不容易有兩三張能看" 放上來分享XD
P.S 剛剛還不小心踩到放在客廳地上的滑鼠屍體(233元那個)滑行了一下
嚇死我也 囧rz"(爆)

2006/04/23 (Sun) 減 肥 計 畫 B
也就是計畫A似乎行不通有點失敗的意思XD (滅) ← 也太快了吧|||

t80.jpg

(亂入) 中午吃的清香雞汁泡麵, 超有味>//3//<

決定下禮拜開始留校晚自習 o_o (一年前拿的申請書總算用上 XD")
一方面是最近聽老師在台上口沫飛、不斷告誡我們即將升上三年級沒時間打混了要開始衝刺, 小宇宙有點燃燒起來(?)
一方面想藉機減肥 (爆) 我是認真的! =口= 國三就是靠留校自習瘦的(雖然後來又胖回來..)

其實主要是想追回落後的課業進度, 待在學校圖書館靜下心來,好好的念
那裡沒有電腦,沒有床,沒有漫畫,沒有零食, 對我來說那是最佳場所
沒有誘惑也沒有悠, 只好讀書,只好空著肚子。

我很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上理想的大學, 畢竟這是這階段最重要的考試
如果連這都置之不理我想我大概什麼也不用玩了= ="
晚自習是從6:30開始至9:30, 好好分配的話不僅作業能按時完成
還能進行一些複習像是讀完各科參考書、每週聯合報附贈的紐約時報等等
維持自己的強項並把較差的科目拉上來 (基本上數學我只要維持40分左右就很滿足了XD)(爆)
這就是我留晚自習的目的。 待在家雖然也能念但效率極不好"
要學習分配時間、集中注意力 , 還是從這邊開始吧

晚餐就以水果果腹, 省了出校門用餐的時間提早自習
把隱形眼鏡的藥水和盒子帶來學校 (回家再卸的話我眼睛會缺氧爛掉啊 囧|||)(爆)
9:30走路回家大概10點到達, 再吃剩下的青菜 (只有青菜喔=口=)
聽完英文廣播洗個澡大概11點, 或許還能稍微畫個草圖練習

....充實到死的計畫 orz (滅) (← 對我自己來說啦)
持續下去, 我想我要的成果應該會漸漸達到 o___o
不, 應該說一定要達到 oˋ3ˊo

2006/04/22 (Sat) 與 小 強 共 處 一 室
終於能體會朝舞在動物園被蟑螂嚇到哭的那種恐懼了 T口T
內有嚇人圖" 慎入

2006/04/21 (Fri) 食 玩 不 思 議
foodbook.jpg

今天是校內書展的最後一天, 我掏空荷包還向別人借20元買了這本
<食玩不思議>

內容相當豐富!= =+ (拇指) 以介紹各種轉蛋、盒玩為主題
舉凡慕敏、愛麗斯系列、迪士尼、彼得兔到TORO、草莓棉花糖、備長炭.....等等
以及各種食玩、車玩、屋玩都應有盡有, 可見著者驚人的收藏
甚至連凡爾賽玫瑰和千面女郎都出現了 囧" (大驚)
(奇怪的是書名為什麼只取為"食玩"呢? @ @)

對於盒玩, 基本上我不太屬於積極收藏的人(可能偶爾一下這樣), 看看照片就過癮了-w-
甚至我常常覺得照片拍得比實體唯美很多...(小聲)(毆)

而這本書就滿足我這方面的需求, 花個兩三百元欣賞各式各樣的盒玩,比收集實物來得便宜多了
又能獲得很多寶貴的資訊, 很滿足 XD

為期一週的書展,小B和蛙都毫不猶豫砸錢買了兩三本書, 我本來預計是要買彎彎的書的~ 該死的午休結束後跑去搶就沒了 囧
我的彎彎啊啊~~~~ 彎彎~~~~(在地上打滾)
心痛之餘想說不買本書撫慰心靈不甘心T皿T, 隨意瀏覽時喵到這本
看到一堆可愛的轉蛋介紹, 二話不說就抓起來準備結帳了 (爆)
T3T 管他隨便不隨便~ 我就是不買不甘心啦! (堅持)
很高興能買到值得收藏的書, 彎彎只好等書店打折再買了ˊwˋ(含淚)

順便提一件小事, 後來在美術教室發現一個彎彎的磁鐵
Q3Q 認為是老天爺給我的補償就偷偷A回家了 (毆)

再順便一提, 超想看天使&惡魔~ 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呀///// (激動)

2006/04/17 (Mon) 1 0 公 斤 ! =口=
最近開始想省下公車錢, 放學改以步行的方式回家
每天20~30分鐘的路程走下來, 多少會有些成果吧?

之前媽跟我說她同事吃了減肥藥後瘦10公斤, 10公斤耶!!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數字啊 T口T
於是我半開玩笑的說: 什麼~我也要~

媽: 我就是打算等妳考完大學買給妳啊owo

囧 !?

真的假的啊!! 媽的回答乾脆得讓我嚇了一跳"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當然內心非常渴望), 沒想到媽比我還認真 囧"
減肥藥少說也要數千元 (後來聽她說要一萬多O_O|||) , 作媽媽的捨得為兒女花這錢嗎??
通常不都是要孩子多運動, 並以依藥物不好之類的說法打發嗎??
於是我懷疑的問: 真的假的啊? 囧"
媽: 真的啊真的啊, 我很希望你變漂亮耶,我都跟別人說我很捨得為女兒花這錢咧

囧|||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贅肉多到妳看不過去想幫我減肥是嗎 orz"(滅)
最近甚至還說不等到大學,想現在就買給我吃 囧" 比我自己還積極orz|||
基本上我當然非常非常想瘦, 媽願意幫我出錢當然很高興
可是一想到藥物對身體並不好就有點敬謝不敏.....(嗚啊可是又好想吃好掙扎啊~囧")(爆)
據媽同事的說法是, 那減肥藥的作用類似瀉藥, 吃了容易排便 (←比較文雅的說法)(爆)
體重也會有明顯的減輕, 於是信心大, 信心一大就會努力克制食慾
配合代餐和go on a diet 就瘦得快
而不是濫食藥物把身體搞壞, 聽完以後我更心動了囧//////

媽媽我也好想瘦10公斤啊~~~(打滾)

可是想到要花媽那麼多錢就有點...囧rz b
然後又想到之前姐跟朋友要了幾顆據說有減肥作用的梅子,同樣也是會拉肚子
她朋友吃完後狂拉, 還差點趕不上上班時間"(爆)
而我興沖沖吃下以後, 數天過去完全沒動靜----
這是要取笑我胃太堅固嗎 囧rz|||
於是乎我開始懷疑自己根本沒有吃減肥藥的必要
萬一跟之前一樣啥動靜也沒有那一萬塊不就白花了嗎 囧|||(吐血)

啊啊orz 總之現在想先靠自己的力量減個3公斤再說, 如果我連這目標都無法達到
那根本甭談10公斤了嘛, 努力努力 >___________<

2006/04/16 (Sun) 聽 說 是 串 聯 問 卷
4mark.jpg

表哥送的徽章, 為何怎麼照都不清楚啊!! 囧|||(抓頭)

以下是珊傳來的問卷
記得以前自己好像有說過再也不填問卷的話
結果還不是一直接, 甚至自己去挖來寫= ="(爆)
上癮真可怕XD (毆)


2006/04/16 (Sun) Why you treat me so passionately?
Sometimes I still can not understand why you are so passionate?
I think it's true that we are friends,
but I don know whether we are confidants or not.
since that time, I began to try to keep you from a distance.
I really can not trust a person who has two faces.

When did I begin to be afraid of trusting others?

有時候還是無法理解為何妳如此熱情
我想我們的確是朋友
但是不是知己我就不敢肯定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想和妳保持距離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相信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什麼時候我開始害怕去相信了?

2006/04/16 (Sun) 校 慶 落 幕 - -
校慶結束啦~
咱班的烤棉花糖、甜不辣和冰愛玉傾銷一空,園遊會到一點結束我們12點就收攤了
生意出乎意料的好, 大家爽成一片--! XDDDD (有點怪怪的形容詞")

雖然剛開始搞了一堆升不起火、沒有準備零錢的烏龍, 但還好後來問題有解決-w-b
每位同學都很同心協力互助合作,當初嫌麻煩的也下海幫忙
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很高興校慶可以體會到 XD

money.jpg

賺進大把大把鈔票實在很爽, 就照了ˇ
除了生意本身不錯外, 其實我們東西賣很貴也是原因之一 -w-b(毆)

t75.jpg

順便連零錢一起照 (爆)
似乎連去年校慶賠的都賺回來,太棒了XDDD

比較嚇人的是生火的時候焦了兩張椅子" 一張要賠500元
什麼鬼啊~~~坑錢啊~~~~囧" 1000元就這樣去了orz|||

t742.jpg

椅子燒焦可怕的模樣" 原圖可以到天空去看"
http://blog.webs-tv.net/ninoo

是說近兩年來本校校慶都會碰上雨天,而且是大雨! 搞得每個人的鞋子都溼透 囧
走路的時候會有啾啾啾的水聲, 討厭orz
後來休息時間跑回教室塞報紙順便讓腳透氣一下, 感覺舒服多了-w-

然後要提一件事..雖然與我無關但還是覺得有點火= =
班上有個同學今天請假,說什麼睡過頭,以她的個性想也知道是嫌麻煩乾脆不來
這樣也就算了, 機的是她居然怕被記曠課而想趕在老師點名前來
@#^$!§*?~~~~ 憑什麼妳可以什麼事都不作卻受到和大家一樣的待遇!?
後來她被老師留下來訓話, 哈哈活該=..=
我實在沒辦法無視這麼惡劣的行徑,不過也沒膽正面批評她
只好以網誌來抒發orz

P.S 這次沒有邀請半個朋友來玩,卻有國中同學來找我,嚇了一跳 囧"
她還跑進我們教室冒充同學之一, 整個亂來XD
阿Q也有帶她同學來玩, 不過因為她們來的晚,攤位幾乎都收了
於是我們就亂逛校園~還逛到圖書館四樓的書畫展去
那邊有免費的豆豆可以拿,是芥茉口味的,超好吃>W<(喂)

2006/04/15 (Sat) > 3 <
這幾天在忙準備校慶, 說忙也不忙, 只是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在趕工所以一團亂= ="(爆)
明天就要開幕,卻到今天才討論出本班園遊會所賣的食物的價格,名畫演戲活動也才排練過一次
整個很匆促啊~ 還有什麼鬼嘉年華大會~ 去它的嘉年華~~ (喂)
臨時加各班表演人數是怎樣啊~~~ 害一堆人臨時被選來湊數
當天剛學的舞步隔天就要上場了~ 救命啊......T口T(哀嚎)

唉唉..校慶..
連我自己都不想參加, 所以完全沒打算邀請別校朋友..-w-"
看這兩天雨猛下明天八成也不會好轉, 原本還想說要帶蛋捲去學校溜搭的說..Q__Q
啊啊我想請假啊~~~ (毆死)

補一張近日蛋捲撫慰一下心靈 Q3Q (啥)

rabbit46.jpg


2006/04/09 (Sun) 肚 破 腸 流 的 鼠 線 囧||| ( 噁 )
school31.jpg

因為阿呆看不到之前版面的字所以需要改版-w-"
現在這版面算是早期蠻喜歡的一版, 暫用一陣子XD 阿呆看不到跟我說~

前兩天開電腦都不成功, 想到八成是中毒就很心痛我那些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資料 QQ
姐說: 妳也太快搞壞它了吧 囧|||
我也不想啊~~~~~orz" 好啦好啦一切都是我沒下載防毒軟體的錯啦~orz|||
不停在心裡吶喊: 可惡我以後不存圖了反正到最後都被洗劫一空~~!
結果結果..
今天居然開成功了, 高興的要命TWT (呼啊我的資料起死回生耶~~)(?)
可是換成小鼠要命的動也不動, 才剛買不久耶 囧"
想說可能是接觸不良或是之前被我亂插插壞了 orz(喂)
下意識抓起電線胡亂甩一甩,心想說不定情況能改善

就在此時,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

在我甩動的同時,小鼠居然亮起了!!
既然會亮燈就表示它還沒掛, 小鼠還活著,還活著!!QWQ (大喜)
但很怪的是,只有在我甩動電線的時候小鼠才會擠出一點力氣綻放光芒
我一停止甩動小鼠也跟著休息, 整個很詭異= ="
雖說很像是接觸不良的問題但又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開始檢查..
結果我發現了震驚的真相--

電線被蛋捲咬的肚破腸流嘎-----囧|||

相信我..這形容詞雖噁卻貼切到不行..(爆)

怪不得小鼠奄奄一息!!!!! 囧 難怪!!!!!!
保險絲被咬破~~裡頭的電線也斷了裸露出來還會動才有鬼! 囧"|||
僅能靠著殘存幾根電線以薄弱的力量散發七彩霓虹燈...
小鼠你安息吧.....TWT (這是在演什麼啊")
喔喔一個233元才用7天的小鼠就這樣壽終正寢了orz 蛋捲我要打你屁股233下~~(爆)
TWT 嗚發現真相果然是很殘酷的, 小電搞不好沒中毒只是部分電線被破壞致使行動力減緩
甚至我還發現鍵盤的電線也已經肚破(還沒腸流")~ 嗚啊太可怕了~~囧rz"
以後真的真的不能讓蛋捲在我房間跑了 >MMMMM<"
嗚嗚...兔子為什麼那麼愛咬電線啊...TWT(淚)

● 明天要去動物園耶~希望不會下雨XDD 大家原本預定來家裡看蛋捲只好延期了ˊwˋ
● 小鯊龍畫了參考蛋捲的企劃圖,超爆可愛QWQ 桃還把我畫的蛋捲作成小動畫
超超超棒嘎 XDD//////(大喜)

小鯊龍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abu-studio
桃blog: http://blog.webs-tv.net/sheepgo

● 死神BLEACH前面的劇情真的比較好看, 好愛志波空鶴大姐啊~ˇˇˇ
總覺得許多少年漫畫最後都會發展成無止盡戰鬥拖戲的局面
顯得前半段描述夥伴、親情等細膩情感的過程較感人ˊˋ

2006/04/05 (Wed) 枕 邊 的 驚 喜 ( ? )
rabbit35.jpg

最近天氣熱了, 可能是地板溫度較低很舒服的原因
小妞最近動不動就趴下, 讓咱們全家直呼過癮XDDDD/////
有時候走過去摸牠還任你摸完全沒有要掙扎的意思呢 -////w////-
光是昨天就趴了不下十次~~~和以前的驚鴻一瞥真是天壤之別
這表示小妞已經漸漸把這裡當自己家啦~~ 媽媽好感動Q//w//Q(啥)

同時..這也引發了另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件 orz"
看牠躺這麼舒服, 我就想說晚上讓她在房間裡到處睡好了
畢竟籠子對現在的蛋捲來說有點窄, 多少會感到不適(吧)
於是我把插座電線處用版子隔起來,可能闖禍的地方也都封住,
危險物品也放到高處去
燈熄以後我躺上床鋪, 聽著蛋捲半夜初次在房間奔跑..伴隨鈴鐺叮鈴丁鈴..
突然夾雜著瓷器碰撞聲, 我才想到我忘了櫃子下層的存錢筒 囧"
蛋捲想必是奔到那邊東啃西啃了, 趕緊把存錢筒收起來

然而這樣就沒事了嗎?

煩的是我一直聽到她往主機鑽摩擦到塑膠袋的聲音 囧"
即便我已經擋個箱子在主機旁防止她進去啃電線
還是會擔心她找到空隙鑽進去..(滑鼠事件的代價有點慘痛..)
於是我又爬起來, 把她從箱子上抓下來,就這樣反反覆覆..
整個晚上醒來四五次, 搞得心力交瘁 囧|||(其實根本是自找的)
最後一次大約是在清晨四點左右..(啊啊天亮得真快..)
那時我還在作夢,恍惚中有個夢裡的聲音激動對我大叫:"好可愛啊-------"
我一頭霧水的想著: 什麼可愛啊..?- -
睜開眼睛的剎那 蛋捲的大頭映入眼簾,跟我眼瞪!!

囧!?

小妞怎麼跑到床上來啦~~都是姐烏鴉嘴啦~~~(音:本來就會好嗎= =")
當下立刻把她抱下床, 這一抱..摸到蛋捲的屁股一陣濕...

小妞尿尿啦~~

在我的床上尿尿嘎~~囧|||


@#^&#$%!?~~~~ ← 過度震驚而說不出話來(爆)
好在只有枕巾濕一小塊(還溫溫的..)..枕頭本身是乾的...orz"

嗚嗚TwT" 蛋捲~以後不給你晚上溜達啦~~~
到了學校以後愛睏的要死 orz" 好吧好吧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想我還是要努力學著訓練蛋捲在固定地方上廁所.....orz

2006/04/02 (Sun) 餛 飩 山 =oo=( 完 全 無 關 內 容 )
感冒了..媽媽我真的中獎了 囧"
早上邊製造餛飩邊把彩稿撇完了
垃圾筒裡累積的餛飩量真是驚人....(爆)
媽說吃伏冒肚子容易餓
開什麼玩笑啊~~囧||| 這樣叫我怎麼減肥啦..orz(淚)
以下是接續昨天的聚會心得
因為沒有特別要寫給別人看,只是自己想紀錄下來
所以詳情不多加著墨

2006/04/01 (Sat) 滑 鼠 我 好 想 你 T w T
school21.jpg

之前提到的, 以校園為主題的水彩比賽
這張是我用三堂課狂趕出來的" 自認為很有效率-w-+ (爆)
當然拿去比賽尚嫌遜色, 但我自己蠻滿意就是了XD
很蠢的是我重畫兩次= =" 因為帶回家以後就一直忘記帶去學校
剛打好線稿的紙明明都已經放在醒目的書桌上提醒自己要記得待
結果我居然還是忘了! 囧|||| 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爆)
所以到了學校以後只好又重新打搞...orz
然後還跟小B借照片TwT 感謝啊我真是無敵大笨蛋 orz

school22.jpg

這是把對比調到最高的版本XDD 我覺得效果超讚超讚啊ˇˇˇˇ

話說話說~~今天從捷運站回家的時候順便買了滑鼠啦~
終於脫離克難的鍵盤上網方式啦~QWWWWWWWWWQ (高興過度)
那種感動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總之我體會到了只有鍵盤的痛苦以及擁有滑鼠的可貴QwQ(爆)
之前滑鼠不能用的原因搞半天原來是蛋捲把線咬到破皮~~囧||||
好啊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你~~~~ 兔子果然很愛咬電線~~~
以後務必要提防她又鑽到主機後方orz

新買的滑鼠會拼命努力地散發,看得好昏 囧" (沒人要你看啊")
拜託你可不可以休息一下省省電啊....orz
啊啊總之這些都不是問題!!! 有新滑鼠可用我高興死啦!!Q3333333Q (← 好噁心|||)

然後今天聚會地點在ㄉ一ㄤ機家, FF12 用電漿電視玩效果就是不一樣啊~~~~~>//w//<
第一次看到ㄉ一ㄤ機的阿母和阿姐, 都非常親切///
新成員楊承達加入ˇ 是個頗風趣的人XD 除了畫漫畫外還兼保全一職
現場還秀了幾個超經典的武打動作把大家笑死了XDD
大伙也很熱絡地討論關於舞電館未來發展的種種事務
個人感言明天繼續寫~

2006/04/01 (Sat) 漢 字 問 卷
efw.jpg

和秀蛙桃合圖的截圖, 全圖我會放去天空
有一陣子我們幾個蠻愛玩合圖的XD 不過最近又冷掉就是了"
以下是問卷內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