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
<< 04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6 >>
2006/05/28 (Sun) 窗 外 喵
meew.jpg

有人記得嗎, 去年我有提到母貓攜子在咱家窗外的屋簷溜搭
隔了好幾個月又出現新一家人! QWQ (等好久呀!)

這次是媽媽帶著小橘子(?) 照片在天空可以去看看XD
或許是上次的小貓長大又回來也不一定呢
幾個月的時間就當媽媽繁衍下一代了....(遠目)

媽媽沒待多久就不知去向,留下肚子餓的小咪一直哀嚎 囧
夜深人靜仍不絕於耳"
媽媽快回來餵奶呀~~

rabbit66.jpg

追加一張蛋捲大亨堡麵包 XD
最近我有試著錄製影片, 下次看能不能傳到相簿去>w<

P.S 體重又少了0.3萬歲!! QwQ

2006/05/27 (Sat) 真 的 是 蛋 蛋 = =||||
真的是鬧了笑話嗚呼 TwT"

在查過網路資料震驚得知公兔發情的可怕以後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請教夜市老闆 囧rz
(之前連著好幾天都下雨攤子沒出來, 害我更加猴急)(爆)

我:「老闆,我想問你兔子要怎麼分辨公母啊? 屁股那邊有兩顆的話...」

老闆:「喔! 那就是的啦!!」

我:「囧!? 可是~ 當初買的時候另一個老闆說是的耶!」

老闆:「那就是太小了, 看不出來嘛」

我:「...囧||||| 那, 公兔發情是不是會分泌什麼..會不會很臭啊??」

老闆:「喔,那還好啦!」

我:「真的嗎? 囧"」

老闆:「還好啦還好啦!」

....

懷著忐忑不安來又帶著忐忑不安離去..orz(爆)
我還想說服自己有兩顆未必是公的...果然是想太多了orz"(廢話)
既然老闆說...發情還好...那就這樣吧...哈哈哈 (發癲中)
賣兔子給我們的老闆你好樣的Q3Q 害我們把他當小妞當那麼多個月!
差點就要找蝴蝶結來幫牠打扮了.. (滅)

現在看清他的真實性別..雖然真有點奇妙的感覺"
但捲捲就是捲捲啊= =+
雖然變性了 但還是一樣愛吃、一樣活潑 -w-

小冷還說要再去向老闆(賣兔子給我們的)要心靈補償費, 說不定能A到一點飼料之類的
真是好主意= =+ (爆)
昨天小B等人來家裡還說以後改叫他"捲弟", 總覺得好台啊囧"
啊不過大家都很呵護牠呢, 左擁右抱用在這時候好像就很適合了..(汗)
(音: 盡想些五四三= =|||)

2006/05/27 (Sat) 炸 彈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對朋友翻臉。

聽說,常在生氣的人大家都了解他的脾氣因而不太會在意
反而是平常笑嘻嘻的人一生起氣來, 嚇煞人也
我大概就是屬於這種人吧 = =b
受到驚嚇的朋友們 真不好意思啊

只是一件小事情就引爆了這不定時炸彈
別人或許會對我生氣的理由嗤之以鼻, 或許吧
但對我來說, 我實在很討厭別人拿我很認真的事情開玩笑

「 只是個玩笑啊! 」

是啊, 可是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後來聽小B說, 沒有笑容的我好可怕 XD"
我倒是挺高興自己能坦率表達情緒
至少, 比起私底下的言語
我覺得直接表現出來好多了 (當然並不容易啊)

那些噁心虛偽的笑容實在很令人作嘔
噁心的不是顏面
而是那表裡不一

2006/05/21 (Sun) 為 何 有 蛋 蛋 . . . 囧 |||
rabbit60.jpg

(出自秀拍的經典照片 XD////)
最近.....我們發現捲捲的下體有兩片紅紅的肉
不知從何開始有的, 對此非常疑惑
上網查詢發現很有可能是所謂的蛋蛋.......!!! 囧|||||| (驚)
(音:幹麻用那詭異的顏色= =")
也就是說捲捲可能不是小妞而是小弟!!??

囧囧囧囧

(驚愕無法接受事實中)
如果真是如此~那老闆現場抓起她判斷是母的是在搞笑嗎!!!!!囧"
雖然這不會影響我們對牠的愛, 可是可是
以後再也不能叫她小妞了........Q3Q (爆)
禮拜一去跟老闆問個清楚 =m=+

2006/05/21 (Sun) 王 的 女 人( ? )
kingman.jpg


2006/05/20 (Sat) 減 肥 的 艱 辛 orz
昨天我是真的鐵了心, 決定步行回家後吃個莒蒻就抱著電腦到睡覺的 T口T
結果結果..家裡食物沒了老爸就跑去買蔥油餅和蘿蔔絲餅.....
熱氣騰騰、香味撲鼻就放在眼前....我哪承受得了這誘惑啊....囧
一塊接一塊吃...一邊在心裡流淚....orz (我說真的)
已經做好胖幾百公克的心理準備, 隔天膽戰心驚的站上電子秤....
居然還奇蹟的少了100g 囧

老天爺~~~這是你給我悔改的機會嗎~~~~~ (?)
今天一定要好好忍住 >m<

2006/05/20 (Sat) 畢 旅 . .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有不想去畢旅的一天 orz
這次的行程感覺好無趣啊,又貴T3T
什麼農場騎單車、阿美麻糬的, 好妳個阿美麻糬! 囧
(音:對麻糬生什麼氣啊= =|||)

不少朋友甚至已經打算帶牌來學校打了b 還說湊四個打麻將 XD||
這幾天還要再討論看看
雖說目前的心態趨向不去, 可是一想到高中沒有參與畢旅
一股莫名的空虛感就會浮上心頭 囧"
一般人照理說都會參加吧, 為一個紀念、為一個回憶
馬上就要面臨水深火熱的煉獄煎熬(?), 誰都想把握最後機會好好玩一次吧
沒想到今年咱班這麼多人沒興趣參與...
再看情況吧..ˊAˋ

突然想到, 萬一哪天大學討論到這個話題...

甲: ㄟㄟ妳們高中畢旅去哪裡啊?? 我們學校是六福村!
乙: 墾丁啊! 三天兩夜~曬超的!
甲: 啊妳咧?
我: .....我沒有參加...
甲乙: ......

想想看, 那是多麼困窘的情形啊!!囧||| (想太多)
總之我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啦~~~(搖頭)
(音:有那麼嚴重嗎")

或許自助旅行也很不錯, 幾個好朋友自行出遊
不過還是少了一點畢旅的感覺就是了..ˊmˋ

2006/05/13 (Sat) 有 其 父 必 有 其 女 = =+
fae.jpg

我家老爸不愛睡床獨鍾客廳的藤椅, 常常躺在上面打呼不然就是看電視
而捲捲最近也動不動就趴下來 (好像是天氣熱的關係,基本上還是會在客廳亂衝)
某天意外看到這幅情景覺得很好笑就畫下來了
腦海中莫名閃過"有其父必有其女"一詞...XD(爆)

shishi.jpg

然後這幾天我一共被捲捲提了三次燒酒..= =(台語)
一抱起牠就給我尿尿! 囧 害我現在隨時都有一股暖流在褲上擴散的錯覺 orz(爆)
好恐怖啊啊 TDT|||(抖)

tt3.jpg

之前提過的塑膠袋呼叫法XD

tt2.jpg

名符其實的蛋捲冰淇淋 =w=+(謎) 媽說我把她畫好胖XD

爸的充電器和客廳某角落的電話線都受到蛋捲的摧殘" 危在旦夕"(好像是壞了|||)
即使電線用塑膠水管做防護並加包一層廢紙, 小妞還是不厭其煩的抽紙剝皮(?) 為的就是想咬電線! T口T
真不敢想像哪一天面臨電視、電冰箱、電風扇都報銷的驚愕事實...囧|||

捲妞你怎麼這麼愛咬電線啊~~~~orz

2006/05/12 (Fri) 雲 霄 飛 車
0010305080.jpg

<8˙1> 山田悠介著
收錄4篇恐怖小說,其中〈8.1〉在日本拍成電影,大受歡迎。

〈8.1〉:
是什麼樣的恨意讓埋葬在隧道16年的怨靈執意報復?有去無回的靈異隧道,八月一日的陰慘回憶,蟄伏的怨念,蠢蠢欲動……

〈照片e-mail〉:
熱愛拍攝屍體的偏執狂,在按下快門的當兒,也喚起了……

〈黃泉之梯〉:
相傳,有座神秘的「黃泉之梯」,只要你誠心誠意面對考驗,就可以讓你和死去的戀人相會……

〈雲宵飛車〉:
誰說「雲霄飛車」是小孩的專利!在這座瘋狂的遊樂場裏,這是一場拿人命當遊戲的賭局……

(↑博客來簡介)


基本上我對前三篇都沒什麼感覺, 完全沒有什麼值得談論的地方
最後一篇發生在遊樂園的故事倒是頗驚悚;
主角與女友在生日當天前往遊樂園, 乘坐雲霄飛車抵達最高點時竟然就停在半空中
(順便一提是懸空式的, 腳沒有著力點)
就在乘客一陣錯愕之際, 傳來廣播的聲音,宣布將舉行耐力比賽
工作人員將撤走雲霄飛車的坐椅 (怎麼撤的真是詭異= ="), 而僅留上方的安全裝置供支撐
十四位乘客當中僅有允許一人存活, 若有人心懷不軌就會遭受槍斃, 就比誰能支撐最久
堪稱世界第一的高度, 在這極度驚恐壓迫下只能靠微薄的臂力和意志力支撐
任誰都會嚇死吧
而這種拿別人性命開玩笑的作法更是叫人髮指
已誇飾的筆法, 充分表達出人性穢暗的一面

結局安排還不錯, 是這四篇當中讓我印樣最深刻的一篇。

2006/05/10 (Wed) 期 中 考 結 束 ˇˇ
等了好幾個禮拜~ 今天一夥人終於到家裡來看捲捲XD
大家都說牠變好大~ 還現場示範一下塑膠袋呼喚法(見之前日記)
雖然今天效果不太好不過小妞還是很愛吃-w-+
總覺得我們把它養得不愛吃正餐了該如何是好嘎..囧rz"(滅)
在回家的途中秀請我們吃捷運站附近<82度C>蛋糕店的蛋糕
伯爵巧克力的造型超可愛ˇˇ可是我放在袋裡不小心晃動而上下顛倒
等我準備打開來吃的時候它已經面目全非了..orz|||(爆)
不然就可以放個照片說T3T

然後把SS季刊拿給她們看, 秀和小B都決定買了XD
還鼓勵我投稿, 真是謝謝妳們 Q______Q (每人抱一下)
暑假本子我會努力、努力、用力、用力畫的 oˋ3ˊo
怎麼覺得這句話有種便秘的感覺 (爆)

2006/05/06 (Sat) S S 季 刊 + 一 些 小 心 得
ss_vol5.jpg

《SS》是日本知名美術創作雜誌「S季刊」的姊妹刊,以介紹新銳作家為主軸,招募日本以及亞洲各國的新世代作家。
「 S 季刊」 & 「 SS 」公式網: http://www.asukashinsha.co.jp/s
聽過多方推薦加上好奇心使然, 忍不住買了OAO
屬於插畫性質的雜誌, 雖然價格媲美台版畫冊但有收藏的價值>A<
內容相當豐富包含繪師創作過程示範以及大量各方讀者的投稿
從12歲到30多歲, 從東洋跨海到西洋的讀者都有////
(還發現許多台灣的創作者也藏身在內XDD)
都是相當有水準的作品, 且年紀一個比一個小,作品一件比一件細膩////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登上那片舞台 >_<

2006/05/06 (Sat) S i le n t H i l l
bd_1_b.jpg

別誤會我要談的是電影不是電玩
實在不想放任何一張電影劇照所以用電玩圖代替 -w-b
上禮拜和姐去看了沉默之丘
是我第一次為恐怖片走進電影院...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吧..(爆)
因為看完恐怖片實在沒有那種充實的快感,還是喜劇對我味 =m=+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對電玩很有興趣, 否則我哪有那鬼膽去看 囧" (爆)
(之前才被奪魂鋸嚇得半死喔喔..orz)

套一句小冷的話: "人就是犯賤啊"
說的真是太好了! = =+ 特別是對我這種既膽小又充滿好奇心的人 orz"
總之我就是不顧一切去看了啦=3=
還好沒有驚悚到連作好幾星期惡夢的地步"(爆)

恐怖片大致上可分為鬼怪、蟲害、異形、犯罪等幾類 (憑我微薄的印象 b)
沉默之丘大概屬於異形類吧,好像又有點綜合性..(?)
總之裡面出現各種怪物諸如長相畸形的蟑螂、裸體怪人、無頭護士和殘暴的三角頭兄貴等 (恕不提供圖片- -")
雖然場景和空襲警報聲確實營造出幽黯詭異的氣氛,但整體而言並不可怕
頂多覺得怪物很噁心就是了 (還有幾個很血腥殘暴的畫面..")
連我這膽小鬼都不覺得可怕~ 可見真的很不可怕! 囧" (爆)

最值得一提的是自稱死神的小女孩超級可愛///// 媽媽和女警的身材也很好
還有那群拿著手術刀的護士們也是//// (音:妳只注意這個嗎= =")
其他啊沒什麼好談..(滅) 劇情有些地方不太了解,似乎還有續集的樣子@ @
我和姐都覺得,最高等(?)的恐怖片不應該只是單純灑血噴內臟(那應該叫噁爛片才對)(毆)
而是能以含蓄卻有張力的手法帶出毛骨悚然的感覺
也沒什麼特別研究就只是有這樣的想法啦-w-b (個人覺得奪魂鋸比較成功)
畢竟不恐怖就不叫恐怖片啦ˊwˋ ← 講得好像很失望似的 = =|||

很想玩電玩~~~ (最想玩3代和4代), 可是又蠻怕的 T3T"
這時候超希望有個會打電玩的哥哥啊!! Q3Q 看他玩就好了 (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