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
<< 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8 >>
2006/07/30 (Sun) 呼 -w-
FF8結束了, 阿Q的本本恭喜完售XDD 我的成績也很不錯
和第一次比較過後就會深深感覺到自己的進步o//w//o (雖然可能非常細微..)
真的很謝謝這兩天到攤位上光顧的朋友ˇ(跪)
碰到好多好多網友啊~~真高興你們來認親XD//// (握手)
第一天的鳩里、萌啦依月啦、小艾、宇都宮怜啦緹、安藤、伊子、琋子~
還有第二天的球嬤、阿moon還有阿悠~~
萌仔妳在害羞個什麼勁好可愛XD 緹居然不接受我的優惠真是的>3<
怜的聲音好細柔本人也好嬌小可愛///
安藤、伊子、琋子終於有機會看到你們三隻同時出現了QQ 很遺憾不能一起去宜蘭prz
MIRA沒想到妳帶這麼多徽章給我大感謝QwQ////
阿moon說話的腔調超有趣(毆) 謝謝你毫不猶豫就買了本子>M<
阿悠辛苦了在我攤位上畫自找麻煩的手稿XD(爆)
還有很有緣就在隔壁攤的語日海和小右2號, 雖然沒講到什麼話b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見面QwQ

P.S 流水帳晚點再補~ 現在用的是姐的電腦
我房間那台的滑鼠三度被蛋捲咬斷被臭罵了一頓喔喔喔 orz
該不會是捲捲也想督促我禁網!? 囧(震驚)

2006/07/29 (Sat) 新 刊 通 販
書 名 : < P I P >
B5判 / 24P / 白本 / 彩封 / 騎馬釘 / NT$ 100
收錄扉頁、線稿、草稿等作品, 舊圖佔大部分

通販請點入 (已開放)

2006/07/21 (Fri) 傻 眼 囧|||
我這台電腦又怪怪了.. = =||| 桌面所有東西都被吃得一乾二淨

真的是一乾二淨 喔!

所有的選項所有按鈕甚至狀態列通通穿上隱身斗篷(?)消失去也
獨留滑鼠游標在白白的桌布上漂來漂去.....囧rz"
狀況看起來不像中毒, 資料都還可以藉由工作管理員開啟
而更奇蹟的是居然還能上網 XDDDDDD|||||(爆)
按Ctrl + Alt + Del新工作執行就能連線上網
在既沒有桌面也沒有狀態列的情況下上網.....


整個詭異啊救命!! 囧|||||

● 留言明日回
● 今天去小冷家吃她煮的咖哩ˇ
材料都切好大塊 (大概是我家的四倍b) 不過好好吃 >///w///<
● 被呼拉圈打到腳骨夭壽痛! 囧"rz

2006/07/19 (Wed) 善 變 很 可 怕 orz
t107.jpg

書送來了耶耶 >w< 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
因為距離很近所以謝哥的哥哥就開車免費送貨, 真棒/////
兩大箱外加一小包, 重到不行 囧" 只好用腳從客廳一路踢回房間(爆)
(音:妳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商品嗎= =")
稍微清點一下數量好像比我要印的還多, 但價格卻比當初說的還便宜 @_@b
打電話問謝哥確認沒錯, 那.....那就當沒錯吧 XDDD(喂)
印刷的品質好到沒話說, 觸及紙面還會感覺到指尖沾上油墨
喔喔那種感覺啊那種感覺 >////w////< (到底想說什麼)
總之就是很感動啦!! QWQ (自己灑花)
媽也說封面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XD///
管他夢想還妄想, 在內心希望至少能賣到100本~~ >3<

rabbit71.jpg

搬書的時候捲捲在旁邊湊熱鬧, 還用脖子蹭紙箱 XDD///(心)
突然發覺這小子的近況好一陣子都沒報告..(遠)
總之還是活蹦亂跳一通, 幾乎整個下午都待在藤椅下當痲糬
就是四肢都縮進身子底下呈現圓扁狀那樣 -w-(戳)
偶爾怕牠運動量過少會興奮地拿掃把來玩追逐遊戲 XDD(根本是虐待)
(嗚...從小妞改口為小子...好不習慣啊orz)

rabbit67.jpg

趴在同一個位置太久還會匍伏前進到比較涼的地方繼續趴..
懶到不知該怎麼說牠了.... 囧b 不要發胖就好啊~

● 收到阿悠的鑰匙圈, 可愛到想哭謝謝啊啊~~ QWQ
● 最近實在無法抵擋咖啡捲的誘惑 囧 媽媽對不起我不再吃了(爆)
● 迷上艾瑪了///// 超適合拍成<蔭豪門>那類的西洋戲劇啊~QQ
● 一改起版來就沒完沒了" 救命呀~ 還是先暫時用這個吧orz

2006/07/16 (Sun) 呼 吸 一 下 - w -
恩, 好多好多事情想說,
可是每次真正要敲鍵盤的時候卻又突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XD"
昨天第一次和琋子見面, 吃過午飯後我們在肯基畫圖畫了一下午
兩個人從頭到尾都在搞笑XDDDDDDD
該怎麼說呢, 和網友見面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面對面講話的感覺和網路上完完~全全不一樣! (強調)
在網路上看似正經的人到了現實卻出乎意料開朗,無俚頭, 或者反過來
和你所認識的那個人有出入,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琋子比我想得還智障(喂),還會自言自語(喂喂), 可是很有親和力
相處起來很輕鬆, 這是真的XDDDD
昨天一起畫的圖子改天掃~~ 希望還有機會見面啊=w=

● 暑假玩太爽差點錯過補考日期 囧"(爆)
數學期末平均59分,老師真沒同情心~~~~(大哭)
● 神鬼奇航II 的小強智障地好有魅力XDDDD(?)
● 這幾天看了日劇(野豬大改造),裡頭一位女配角的台詞讓我印象很深刻; 在主角修二表示不希望她把某事情真相告訴野豬的時候, 她笑著說: 你放心, 我還不會說的, 我會等到我們感情更好的時候再告訴她, 讓她絕望到想自殺...
配上音樂和氣氛, 看到這邊我整個毛起來 囧"

腹啊! 這就是腹啊!! (爆)

● 同繪文的LOGO我試作了兩個, 不曉得這種感覺可不可以?
阿悠不喜歡的話跟我說一下*w*
然後然後, 生日圖我盡快給妳, 我努力多塞幾隻妖精 b
今天第二次基測結束了吧, 辛苦阿悠, 阿酸子還有伊子了>3<

togw01.gif

togw03.gif


● 本子保留的名單: 藤紫、柴
無法到會場,之前有拜託我留書的人麻煩在這篇再留一下名字
不好意思omob 還有謝謝orz////

2006/07/10 (Mon) 恭 喜
朝舞的<神來一筆>入圍新聞局劇情漫畫賞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接下來換我潛水一段時間, 好好拼完這篇拖了又拖的短篇漫畫= =+
描述與咒術有關的東方奇幻故事的確很攏統也很制式, 可是我就是想畫啦>3<
8月底就要做個了結, 混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火力要集中在這兩個月才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壯大士氣的有意義吶喊)(?)

2006/07/09 (Sun) 限 制 級 殺 手
killer01.jpg

看似正經的封面翻開來才發現是搞笑漫畫
書腰上超帥的文字: 殺到頭破血流, 笑到肚破腸流
貼上幾篇 -w-+

2006/07/07 (Fri) 終 於 生 出 來 了 orz
昨天終於排好版送印去, 數位稿已確認好下禮拜就能印出來了
喔喔好高興呀~QWQ 而且還能免費寄到我家~~~~(手舞足蹈)
雖然謝哥看不到, 但真的非常謝謝他 orz///

本來預計印成100本左右的電腦輸出本, 卻因為我有做框的關係,謝哥說若用輸出會弄髒畫面, 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決定改成印刷本 =w=b
印刷本可不是100本就能印的 b 所以這次賣不完就真的是意料中的事情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希望能優先把本子的品質做好, 所以, 豁出去啦 = =+
接下來要到處亂打廣告XDDDDD (毆)
(發現印刷本真的印越多越划算, 成本可以壓到超乎你所想像的低 囧
問題就在於那麼大量的書不方便移動 orz)

談談本子, 封面稿子畫得很隨性, 卻非常滿意 :3
紙膠作的效果比我想得還好, 下次還想嘗試 XD////
內容排版的時候我一直很怕字體選太大有礙觀瞻, 看過數位稿以後放心了TwT
圖片因為縮小過所以有變精美的錯覺, 基本上原圖都是挑我自己蠻喜歡的, 希望大家也能接受XD

期待著下禮拜本子出爐啦 o////w////o

2006/07/04 (Tue) 蟲 師 師 ˇ
g41.jpg

最近的圖好像都很蟲師XD (好久沒在這邊貼了)
動畫目前只看一集左右, 正在等待明年長假一口氣飆完TwT
漫畫以預計在書展買下全套XDD
要是看得懂日文就想買原版, 質感比較好T3T(摸)

2006/07/02 (Sun) pen pail
t101.jpg

收到阿悠的信*w* 多謝補助信紙 XDD
(內容只寫半張會不會太少了點..orz)(怨念)
已經兩年以上沒有補貨了, 總是怕衝動買下手卻又不知該如何消耗

說到通信就讓我想到國中某時期,因為看到月刊上的交友空間
就寄了圖和簡介過去(居然隔了將近一年才刊上去 囧|||) 因而認識不少筆友
剛開始對於通信感到非常新鮮, 提筆總是很起勁,振筆疾書一封接一封
可是寫著寫著, 不知不覺膩了,感到疲倦 (這就是人性嗎 囧)
一個個斷了訊息, 激盪的漣漪回歸最初的寂靜,企盼與熱情不再
就這樣空白數年幾乎都未再寫信..。
前陣子意外和一位失聯多時的網友千重新連上, 真的非常驚喜
想想身旁有多少一面之緣的過客, 寒喧幾句便擦身而過再也沒聯絡
關閉家族以後更是強烈感到這點, 不禁有些悵然
也因此覺得, 能與舊朋友相逢實在很值得珍惜ˊwˋ

總之,真高興現在又有機會和朋友通信。

2006/07/02 (Sun) 畢 業 旅 行
累癱了, 一倒向床鋪就睡到隔天下午兩點"(爆)
感想啊感想.....
花東地區的風景確實讓人驚艷, 艷陽高照毒得可怕
除了第一天晚上舉辦的青春晚會讓人難忘之外,沒有特別好玩
不過總是比三天都待在家裡當米蟲來的充實-w-(什麼話)
然後這趟旅行讓我產生一個很大的疑問--
同樣是兩三套換洗衣物,為何有人可以裝一個小背包就解決
有的人就莫名塞到兩三包去....(沉思)

● 五星級的美侖飯店果然名至實歸~ 軟綿綿的床鋪超棒///
一夥人晚上就待在房間裡泡泡麵看<藍色蜘蛛網>還有<異種>
表面上很唾棄這些節目, 卻還是忍不住看到最後(毆)
● 第一天還等電梯等到不耐煩, 和聖母和桃衝動得決定爬樓梯
13樓耶! 真是我人生一大壯舉 =w=+(爆)
● 飯店浴室的鏡子不是面對馬桶就是浴缸,感覺超可怕 囧(抖)
● 關山單車12km的路程騎到熱炸"
最可怕的還是那萬人共用的安全帽~ 臭得名不虛傳~(淚)
● 花蓮薯好好吃>w< 因為免費試吃所以更好吃(毆)
● 土產買了咖啡口味年輪餅,是種類似吐司烤到焦脆的口感ˇ
● 三天沒看到蛋捲一回家立刻抱一下 QWQ

下面是照片, 連自己也入鏡的都放了不怕幻滅者請入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