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
<<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0 >>
2007/09/30 (Sun) 通 販
通販刊物詳情資訊請入內謝謝 *___* 任何疑問歡迎發問。
( 暫時置頂 )

※ mail寄出後若第三天未收到我的回信就表示mail可能遺失
煩請再補寄一份,造成困擾還請見諒。
※ 方便的話也歡迎用悄悄話把資料留在這邊,
等書寄出後我會立刻刪除留言以免資料外流。

2007/09/29 (Sat) H i t
tt258.jpg

IKEA買的新盤子ˇ到那邊逛過一圈以後就會有想把自己房間整個換新的衝動= =+
喔對了裡面賣的脆薯很好吃, 霜淇淋才10元而且很濃郁喔(?):D///

來講一下Hit活動, 之前一直很想玩卻又不太想玩最後還是玩出去了(?)
目前第一個數字是4444, 踩到的人把畫面照下來以作證據
看是要寄給我或傳給我都可以, 然後隨便找一篇文章留個言
就和一般的Hit一樣自由點個題目, 然後我畫成圖, 就這樣 *w*
mail/msn:  ninninnin_tw@pchome.com.tw

2007/09/29 (Sat) 久 違 的 網 路
tt260.jpg

這是我的課表, 朝舞和緹可以參考一下, 找時間碰面:D
然後總覺得有些重要的課我好像都沒修到="= 只好等二年級了orz

喔喔喔喔喔喔久違的網路 Q口Q (激動)
前兩天突然連不上線直到昨天打電話問才知道是沒繳費
心癢難耐晚上9點多立刻衝去中華電信繳費結果似乎剛結束營業orz
直到今天繳費現在才可以上網T口T 喔喔--(繼續吶喊)

然後最近正式上英文課後覺得很挫折, 老師的教法和以前老師完全不一樣
隨時把介詞片語主詞補語不完全不及物動詞單數集合名詞這些碗糕掛在嘴邊
參考書上也滿滿都是這些碗糕, 越看頭越昏, 好挫折 orz
洋蔥美語真叫人想流淚T口T"
啊不過現在要緊的是創意舞台劇啦, 三個禮拜後就是初賽了加油加油 囧

2007/09/24 (Mon) 燒 肉
tt256.jpg

表姐從美國回來了, 於是暑期的聚餐改成中秋外出吃燒烤owo
msn的狀態列已經打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再打一次= =+
前一天晚上吞了魚刺導致喉嚨有點痛, 隔天右邊的鼻孔開始冒鼻涕
然後現在我好像感冒了T口T (這前因後果好像很不對勁)

2007/09/22 (Sat) J U N K
Mr.crawler2.gif

鱷魚先生的叮嚀 :D
連假四天要完成手繪履歷表和創意舞台劇的劇本。
10/21初賽和PF撞期了, 糟糕糟糕 囧 要找人幫我顧攤orz
還是阿Q, 就交給妳獨挑大樑了?Q3Q (喂)

2007/09/21 (Fri) 頓 悟
070921.jpg

嚇個半死的第一堂英文, 一定要紀錄下來= =" 這就是所謂的震撼教育嗎? orz
教授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狠角色, 說了那句話後全班陷入惶恐
知道是開玩笑以後大家都差點沒虛脫
教授的幽默太刺激了..我們有幾個心臟都不夠啊orz (虛)
( 『 咯咯 』的笑聲是我另外亂加的, 最好是有人會這樣笑" ) (爆)

會被分在這個班英文能力有一定水準, 班上還有兩位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學生。
我的英文在高中雖然表現很好, 也自認為自己對句型組織很熟悉
然而在教授提了幾個基本的發問後, 所有人卻受到深沉的打擊
居然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答錯, 我們的英語基礎竟然破了這麼多個洞!
當下除了腦筋有點混亂外, 只覺得羞愧。
因此, 教授表示接下來的目標並非急於鑽研更艱深的文章
而是先把這些小破洞補起來, 從最基本的慢慢堆砌, 讓它穩固結實
就像蓋房子一樣, 地基沒有打穩, 蓋得再高仍有輕易崩塌的危險
於是, 下課後, 我和系上的同學立刻到合作社買教授要我們買的參考書
那是一本非常基本的書, 將文章裡的句子切割出來, 一段一段分析
像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剝開來, 層層去理解 (所以又叫洋蔥美語="=)
如果是在尚未給教授潑冷水之前看到這本書, 我是絕對不會花錢買下它
因為隨便翻翻我就會自認為都是熟到不能在熟的東西, 根本沒必要再看
然而, 現在, 我毫不猶豫把書買下了, 好重(爆)
現在隨便翻翻仍然覺得都是我已經了解透徹的句型結構
然而我們往往就是因為太過有自信, 反而忽略掉最基本、最重要的事物
我想, 跟著這位教授會學到很多, 前提是 , 自己要先下苦功
每個人何嘗不希望自己外語能力變強, 但又有誰能咬牙堅持到最後?
似乎有少部份人已經開始動搖, 想要換到輕鬆一點的班去
我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就算現在鬥志燃燒到100%下一刻又如何呢?
但, 至少我想跟著這位教授。

這個禮拜的課都只是暖身所以很輕鬆的度過了,
系上的同學們彼此之間也漸漸混熟,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超可愛XD)
接下來有個創意舞台劇的活動, 我想, 藉著這個機會大家應該會很快打成一片
昨晚校歌比賽我們系有進入前五名, 這項榮譽更是振奮人心的開始
希望視傳系能持續發光發熱, 在比賽中有滿意的表現>333333<

2007/09/18 (Tue) 新 鮮 人
070918.jpg

唉唉, 實在很不好意思=//w//=" (還有臉說)

因為學校距離我家有1小時以上的車程
開學第一天就必須起大早, 阿捲咬籠子的聲音成了鬧鐘
不到六點半就離開了家門, 和秀踏上漫長的旅途(?)
下了捷運轉公車,公車的數量似乎不多, 所以車廂裡幾乎塞滿了人
這樣就算帶本書想打發搭車時間似乎也沒辦法, 真傷腦筋
每天都必須在車上待一段時間, 一定要想辦法好好利用才行。
上午到下午大半時間都在演藝廳裡度過,屁股都快拔不起來了(?)
然後因為一直喝水又加上有點緊張所以尿意不斷一直想上廁所XD"
我發現新認識的艾格和野口都跟我一樣愛喝水, 有同伴真開心(?)
艾格是個長相比我還成熟的女孩, 聽她說常被誤認為媽媽或老師 囧"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不算什麼了有點高興..(毆)
人很熱情也很主動, 擔心和大家處不好不過一定沒問題的:D
野口是個又怪又可愛的孩子XD 穿著超有個人風格!
問她為什麼叫野口她說她喜歡怪怪的東西, 再問是什麼怪東西
只見她不疾不徐從口袋裡掏出兩隻------假的小強, 害我們瞬間倒退一步囧"
看在妳是個可愛的孩子的份上也只好原諒妳了=w="(爆)
還有其他人..名字還記不太起來(毆), 總之大家感覺都很好相處
升上大學後感覺和國中高中完全不一樣, 在這裡聚集的是各地的人
有許多人重考, 即使同個年級, 實際年齡卻未必相近
總之就是接觸的人比以往更多更廣, 很期待往後的生活*w*

老師和校長們陸續介紹校園裡各個部門後便開始教唱校歌
唱了幾遍以後居然說隔天就要舉辦校歌表演比賽 囧
除了唱校歌之外還有額外的表演. 總共10分鐘, 媽啊 囧|||
於是各系帶回系上介紹師長和選完幹部後,剩下時間便開始排練
什麼課也沒上, 第一天新生訓練就搞到7點半才回到家
外頭風雨交加,一手拿傘另一手還要抱著系上發的垃圾書orz
不過很高興可以和視覺系學姐一起搭車XD///
回到家才選課,可惡住宿舍的傢伙們可以先搶, 真好 囧
選完課後發現我這一學年的總學分挺少的, 所以二年級要比較辛苦了
禮拜三只有下午的兩堂課,有點高興, 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XD
不過禮拜五要上到第八第九節...orz
課與課之間偶爾會有空堂, 我想我就到圖書館去打發時間吧:D
另外就是今天很高興能放假一天QQ 補個眠明天繼續加油!

2007/09/15 (Sat) 開 學 倒 數
whiteoldman.gif

old man ( 聽說很像愛因斯坦?XDD ) 我喜歡厚塗無線繪 X3
開學後可能會比較忙, 所以這幾天想趕快把地圖完成。
暑假沒做什麼事就是遊戲玩了一堆, 大概有六款||| 晚點來寫個心得好了:D (並不需要)


2007/09/13 (Thu) 草 莓 蛋 糕
strawberry091202.gif

凌晨12點鐘..什麼不畫就是愛畫食物...畫著畫著肚子也開始躁動..囧
草莓蛋糕。 喔喔畫得不亦樂呼 QWQ 希望也能把這小小的幸福帶給各位 *w*
(於是深夜坐在螢幕前的各位肚子也開始不安分....) (毆)

2007/09/11 (Tue) 六 小 福
6happiness.gif

姐夢想中的早餐六小福, 試著把它畫出來了XD
上排由左而右分別是一口三明治, 一口漢堡, 一口義大利麵
(是說早餐好像沒有義大利麵這回事..管他=w=)
下排由左而右分別是一口燒餅, 一口蘿蔔糕, 一口水煎包
色系太相近也不曉得該怎麼突顯所以下排有點糊在一塊ˊwˋ"
嗯, 畫得很幸福的一張圖, 因為我是愛吃鬼XDDDD////

6happiness2.gif

盒子蓋起來。6代表 『六小福』 >w<
吃過Mr.Donut甜甜圈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有賣六小福
這對只吃單一口味容易膩的客人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了
如果早餐店或是餐廳也有這種組合該有多好? =w=
順便一提, 把圖存下來兩張交錯瀏覽會有小動畫的感覺 XD
(留言明天一起回, 等我~)

2007/09/10 (Mon) 迎 新
paintboard.jpg

手繪版入手owo 很開心能盡情玩各種筆刷特效了XD

昨天是系上的大學迎新, 選在一家小巷子裡的咖啡廳
起初走錯巷子找半天都沒找到一直打電話騷擾學長,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 TWT"
到場的人包含新生和部分學長姐們,約40人, 幾乎整個咖啡廳都被我們包了
新生分坐兩桌, 坐在附近的就開始聊天,彼此認識,待各位點了餐後
聽說是會長的學姊就拿著麥克風開始主持, 並按照號碼找新生自我介紹
會長畫了超濃的眼妝, 打扮走龐克系, 會讓人聯想到NANA
第一眼或許會覺得很難親近, 但她講話很輕鬆很有趣,全場不時有爆笑聲
出乎我意料的就是學長姐們都非常注重打扮, 個個穿著很有個性
完全打破我 『唸這個系的人比較在乎二次元世界?』 的想像 (毆毆毆)
像其中一位學姐的造型極似艾薇兒, (聽說她就是喜歡艾薇兒owo)
還有短髮俏麗戴上粗框眼鏡很有個性的學姐, 總之超乎我想像啦(爆)
這次迎新雖然無法所有人都認識, 不過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
總之還挺高興的, 期待開學後更進一步認識了^^(當然也會有破滅 囧)(爆)
P.S 160元的卡布奇諾不便宜就算了喝起來根本是10元的味道 囧rz
另外虎克剛剛咬了一隻麻雀回來 囧" 玩一玩就把牠玩死了 囧" 四腳朝天 囧"
咿---------------orz" 阿姐把牠掃起來了, 麻雀請你安息吧 T口T|||

2007/09/07 (Fri) 回 學 校
070907.jpg

便便帶相機來我們家拍的虎克, 因為拍起來很喜歡所以借來用:D (喂)

今天起了大早跟幾個同學一起回高中去看看老師。
畢業後回到校園有種說不出的懷念感.. (雖然也沒過多久)
以前是我們看著教室外路過的大學生悠愉的跑回來找老師
現在換成我們滿懷笑容的晃經過各個班級 (欠扁 囧)
想想那水深火熱的日子, 彷彿昨日一般, 真的是歲月如梭
同樣的地點, 不同的人一直來來去去。
班導還是一樣, 言詞裡充滿對我們的關心與期望, 還不忘八卦一下-w-
後來我們跑去綜合大樓找術科老師聊天, 可惜葉老賀老都不在 囧
也有在學務處找到教官, 一陀人把學務處擠得水洩不通"
還聽教官說他們的高中同學會是在畢業十五年後才舉辦的 囧|||
十五年後...不曉得大家會變得怎麼樣? 其實不太敢想像啊orz(爆)
現在只管迎接大學生活吧 o o+

2007/09/06 (Thu) 神 乎 其 技 ?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囧 (滅)
昨天打了一隻蚊子。打蚊子誰都會沒什麼了不起
把蚊子打扁在牆上或是屍體黏在手上也沒什麼
昨天我就把一隻蚊子打扁在牆上了, 問題是問題是--
它有一部分留在我手上啊啊啊
當我仔細一看, 發現那是一個橢圓形的紅色物體...
血囊 ! ? 囧
用指甲一戳裡面的血就爆出來了,也就是說還沒戳以前它很完好
可是可是他的屍骸扁扁的黏在牆上, 血囊卻完好如初黏到我手上?
好神秘啊啊啊啊---囧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囧(滅)
可惡應該用相機照起來留念的 (爆)
對不起好沒營養的日記不過暑假就快結束了再讓我沒營養一下吧 orz

2007/09/04 (Tue) 秒 速 五 公 分
14696511d0ac07.jpg

這部是花錢去電影院享受大螢幕和音樂的。
雖然新海誠的作品受到眾人注目,但在台灣他的知名度似乎還不高
所以看到整個廳都塞得滿滿的, 有點出乎意料, 也挺開心

人物造形如往常普通, 不過男主角在第二話裡射箭感覺有變帥
背景和音樂當然就不用說了XD
故事的開頭很浪漫, 但最後男女主角卻成了分道揚鑣的兩條線
當兩人偶然在平交道擦身而過時, 男主角有預感自己回頭的話對方也會回頭
但是等到電車一過, 對面的人早已無影無蹤...
即使對方是小時候最喜歡的人卻未必是將來的伴侶, 非常現實
令人感嘆啊, 還有媽媽帶小孩來看, 我想他們應該跑錯地方了="=

喔喔另外讓我很不甘心的是暑假期間無法享受學生票優惠啊~~
高中的學生證回收去了當時沒有學其他同學假裝遺失又補辦
讓自己留一張, 真是失策 orz
這家電影院也很龜毛硬是要看學生證T口T 拿身分證給你啦(爆)
而且她還把我們的票打成『恐怖拜訪』, 差點就要變成一趟恐怖之旅了 囧

2007/09/02 (Sun) 鋼 筋 水 泥
20061203.jpg

日文原著名是《 鋼筋水泥 》, 台灣似乎翻成《 惡童當街 》之類的名字
又是一部令人讚嘆不已的鉅作 。 官網 http://www.tekkon.net

略嫌扭曲的人物造形起初不太喜歡, 但看久了倒也是一種獨特的風格
小小白的裝扮非常搶眼, 小白的各種頭套都好可愛/// 固定在身上的衛生紙捲也是很棒的巧思
細膩的背景應是最令人嘆為觀止的部分,像是車窗外景物的流動、
以第一人稱帶動鏡頭配合走路的震動感、電梯門的開闔、以及從電動玩具螢幕裡窺視玩者的角度、都非常逼真到令人難忘, 劇情略帶血腥味, 不過並不影響這部作品帶給人的好感度。
松本大洋親筆描繪的漫畫也是很有特色, 不過厚得跟字典一樣嚇死人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