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
<< 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4 >>
2008/03/30 (Sun) J U N K - 人
junk08033001.jpg

「 They are jusi like several pieces of puzzles. 」
創作故事或許也很像拼圖,從一團混亂的拼圖堆裡找尋自己所要
每多放一塊拼圖,每多一個點子,輪廓就更見清晰。

改了掃描器某個設定它的叫聲就變了..解析度似乎也不太夠下次調整 囧
老人的皺紋,用鉛筆畫起來感覺比較柔軟而不尖銳...w (?)

˙ 啊啊啊啊下次一定要去有貓在店裡爬爬走的咖啡廳啦!! Q//3//Q
˙ 「 果凍時代 」 參觀結束,匪夷所思的作品無法多看幾眼,有解說員就好了
˙ 三本書同步緩慢閱讀中,新鮮刺激的體驗 =w= (?)

2008/03/27 (Thu) 紅 玫 瑰
callingcard.gif

電腦排版的名片設計,拿信封上的圖和文字結合做遮色片,終於學會了 w

080327envelope.gif

信封設計,算是一套,舊圖再利用,郵遞區號莫名的格數只是為了對齊上面別理它 XD"
其實我最初的構想是在信封上擺滿各式各樣維多利亞時期的物品.....(中毒)
之後大概會把櫥櫃人物拿來玩吧 w
到這個禮拜五結束作業總算告一段落啦啦啦啦!!!!! 設定加油分鏡加油草稿加油!!!!!!!!!!!

近日漫畫 → 《 不思議少年 》、《 千奇百怪 》、《 閃亮銀河町商店街 》、《 粉紅系男孩 》


2008/03/22 (Sat) C o s t u m e
 The Complete Costume History

《 The Complete Costume History 》
似乎是蠻完整的服裝史,有大量圖片,只看到幾頁試閱所以還不確定要不要買
( 不過已經很衝動的加在誠品網路書局的購物車裡啦 囧//// )
最最最想要的部分當然是像封面一樣,英國約19世紀時期的服裝
不過試閱頁裡放的卻是古埃及時期...不不不是很想要的說.... ( 被小B打 )

突然很狂熱的找起這類原文書,現在想想好像是因為在學校圖書館四樓
發現一本 《 Costume, 1066-1966 》,裡面滿滿都是西方各時期的服裝,蠻有意思
可是後來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封面圖,我看我下次帶相機去拍下來好了
然後下面放幾本我在亞馬遜 ( 阿嬤爽 ) ( ? ) 發現、很好奇的書,點開有封面圖。

《 The History Of Underclothes 》
內衣啊是內衣 //// 封面實在讓我興奮到破表啊啊啊 //// ( 被拖走 )

《 The Little Corset 》
corset 當名詞是 “緊身衣、整形內衣” 當動詞則有 “束縛” 之意 ( 電子字典萬能 )
就是束腹、馬甲的介紹吧 w

《 English Costume from the 17~19th 》
很淡雅的顏色,總之很有吸引力。

《 Children 》
都是小孩子,好可愛好可愛 //w// 其中有一個好像小紅帽的造型 w

《 Victorian Fashions 》
這本色調就顯得很暗沉,人物長相也有點可怕 ( 毆 ) 不過很精緻的感覺 w

《 Masterpiece Of Women's Costume 》
讓我想到紙娃娃,喔喔喔喔喔童年的回憶啊啊啊 (激動)

《 19th Costume and Fashion 》
男人的穿著也是好可愛 w

《 Every Life in the 1800s 》
除了服裝,其實當時整個生活背景都很令人憧憬 -//w//-

《 Antique Furniture and Decorative Accessories 》
家具啊啊啊家具 !!!!!!! ( 爆走 )

以上,是昨天的收穫,完全和目前要畫的主題無關 囧 不過不過就先收著吧
海外通販書本要一次買多一點才划算,未打定主意前先到附近的二手書店挖挖看 w
未來也希望能畫這時期的故事 w 像艾瑪 XD 喔喔喔喔歐洲萬歲ˇ


2008/03/16 (Sun) 鳥 籠 子
鳥籠子

白漆鳥籠子 OwO 雖然買回家目前也是丟一邊可是我不管啦我就是想要 T3T
說到鳥籠就想到寒假剛開始趕稿期間狂聽坂本真綾的 「 Bird 」 ,旋律喜歡 :D

理想中的房間是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木製書櫃,最好地板也是一片片木板上亮光漆
如果我和秀一樣唸工藝系這些東西應該都可以自己做吧..自己做家具好棒
雖然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囧rz
然後會有很多擺設、盆栽之類的裝飾物,很夢幻很夢幻像樣品屋那樣 XD
好了廢話說的差不多我該去作正經事了 Q3Q

˙ 基本設計48種材質,因為我全部用紙作變化所以之後可以直接紙類回收了 =w= (咦)
˙ 電腦排版 - 名片、信封、信紙設計,老師提供的範例都很清爽卻大同小異呢 o_,o
˙ 社會學 =_,= 不知不覺快要輪到我報告了,在這之前也得讀前一個人負責的內容
  居然要單獨報告30分鐘啊媽媽 ||||
˙ 哲學這學期比較有意思呢,每週都會有同學當引言人,上週的主題是 「 公娼是否應廢除 」 因為鼓勵同學討論所以整堂課就make love來make love去的啊啊啊 &# ///// (!?)
˙ 找到一個還蠻適合拿來當作合本標題的關鍵字了!OWO
˙ 琴之森看完接著是花田少年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只是角色就連我也是 Q_Q

2008/03/15 (Sat) a N o b i i
像是一種骨牌效應,我也陷入aNobii中毒而不可自拔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自己的書櫃中 --- :D"
藉由網路書櫃分享自己的書,也看看別人的收藏,總覺得能督促自己多看點書
好吧也許是錯覺 ----orz

˙ 「 生活工場 」 約18cm高的白漆鳥籠入手ˇ晚點放照片。
˙ 班上不少人陸續買了隨身硬碟,還取名字,存作業很方便害我又陷入沉思
  PSP還是先丟一邊吧 XD
˙ 我以為我不會再換版面了,結果還是忍不住,我喜歡圖片外面有框線!! owo
˙ 終於吃到 「 小漁村 」 熱炒,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茄子不錯吃.... 囧rz/////
˙ 啊啊啊暑假場次FF12下禮拜一要報名啦~衝啊衝啊 O333O

2008/03/12 (Wed) Junk - 村
junk08030802.jpg

上週末的草圖裡最喜歡這張,算是很接近我所嚮往的村莊吧 w
祥和寧靜。不過接下來預計要畫的故事並不算陽光,或許帶點血腥味
不論如何我和阿Q會努力去畫喔喔 owo
一時網址弄錯了所以把下面的圖檔蓋過去,已改正了。

很意外在安親班還待不到一個月就先拿到半個月份的薪水了
薪水袋上還寫著 “ 老師 ” 自己都覺得好笑 XD (爆)
明明什麼也沒教只是幫小朋友們看看作業、解決小問題... =w=
漸漸上手,剛開始簡直一團亂 ||||b 慢慢適應這個環境也陸續記住名字了
感謝表哥朋友的介紹還有園長,薪水居然還有責任津貼超開心 ///w///

我想打工最主要是想賺經驗,錢當然也要卻是其次,想嘗試各種工作、
和各式各樣的人接觸,磨練自己,否則我大概就一直在販售會打滾吧
想歸想我實在被動唉 -w- (被打)
目前有個小小計畫是用打工賺來的錢買一台PSP,不過也沒有極度渴望
還是先考慮考慮不要衝動 XD

是說,昨天幫忙改作業改到一半,坐在我前方的小朋友突然站起來
走沒幾步,只聽到一陣希哩花拉, 小朋友不聲不響的吐啦!! 囧|||||
她的衣服和襪子都沾到,之後被媽媽接走襪子卻留在安親班" (昏)
然後教室裡還瀰漫著嘔吐的味道.......囧rz (夠了別再說)
最近的感冒病毒似乎很嚴重,有感冒的人要保重啊啊啊ˊ___ˋ"


2008/03/09 (Sun) Junk - 梯
junk08030805.jpg

背景架構大致上討論完畢了w ( 其實都是阿Q的點子 orz )
繼續加油 owo9

2008/03/08 (Sat) Junk - 屋
junk08030806.jpg

陸續放的只是隨性的設定草稿,並未定案,請隨意看過就好 :)
為這次的題材想訂一本書,說來見笑這應該是自己出於個人意願
自掏腰包買的第一本純文字書,同一本書我很少看第二次
所以常覺得借來看就好.... 囧" 用博客來買書,要湊350省手續費
雖然也才20元不過加了那20書有打折跟沒打折有何差 T_T 繼續物色中 --

《 琴之森 》大推薦啊啊我和阿姐幾乎一口氣把整套租回家了!! QwQ
沒有彈過鋼琴也能深受感動,有彈過琴應該會更有共鳴的 X3

2008/03/02 (Sun) 雞 冠 頭
redyellow0302.jpg

聽說是雞冠頭 XD 想走的奇幻故事路線大概是這樣的風格 w
阿拉拉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囧 丟了圖準備新的一個禮拜的戰鬥 (?)
對了商品和通販資訊我整理到旁邊的MENU欄裡了,商品請參考貨架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