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
<<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0 >>
2008/09/28 (Sun) 書 慾

幾乎是服裝方面原文書*w* 喔哇喔哇好想訂購啊~~~~~(打滾)
目前處於看封面順眼立刻加入anobii欲購書單的飢渴狀態(?)
以上先隨機挑幾本放上來,相關資訊與其他書目如有興趣歡迎看看
http://www.anobii.com/nin/wishlists
服裝、刺繡、家具、建築等方面的參考書持續物色中 (只看封面orz)

目前和鳩里想找人集體向amazon訂書,長期徵求中,並不急
不過amazon運費似乎頗驚人 囧 還有待考慮考慮......嗯總之就是
有興趣一起訂書的歡迎跟我說啊 W 然後灑錢之前要先存錢!

午餐費目前每餐大致上都維持在$50左右 (我沒辦法太省吃啦T..T)
點心倒是幾乎不碰了o..o(免錢的當然就吃)(爆)
通車費的話,原本每天上學需四趟公車錢,目前是其中一趟用走的
每日$36,偶爾會兩趟用走的,以後多走ㄧ點,這樣每天通車只要$24
ㄧ個月下來可以省$240左右! 喔喔喔------(握拳)
其實根本是花大錢省小錢TwT(死) 這學期不打算打工,還是專心點好
所以為了多花錢就只有多省錢,嗯嗯嗯~加油!>D<
是說如果明年販售會有賺多點錢也是可以立刻拿來揮霍 (毆)

順便ㄧ提,大學為課本、材料、活動、展覽本身就會灑很多錢了,
再加上追求自己的愛(?),開銷累積起來真的很可觀 囧
能吃家裡住家裡拿家裡太幸福了TwT(喂) 目前就繼續盯著書流口水啦-w-
最上排中間那本鞋子的書和中排最左邊那本超超超吸引我啊 囧////
 

2008/09/25 (Thu) 送 件
08092404.jpg
角川輕小說插畫作品寄出去了! FF13報名表也寄出啦呼啊! *口*
彩稿外的白稿都以B4稿紙完成,為了縮小看起來精緻點(噗)
六張圖,總算大功告成了。
整體來說白稿比彩稿滿意,彩稿狀況不太佳只能以小品稱之,
ㄧ直妄想能添入大場景與光影來營造讓人驚豔的效果,
卻始終處於靈感貧乏的狀態,也不是想畫就畫得出來,急也無法
畫圖常常就是靈感乍現,時機無法掌握,只有順其自然。
不論如何,這次的經驗非常寶貴,每ㄧ次的嘗試都是新挑戰
明年若再有下一屆我還會想參加,有類似的比賽也會想參加
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和經驗 *w*9

嗯嗯這次其中一組自創的圖要取標題,左思右想最後匆匆忙忙
我取了「 樓中的樂章 」,自己還蠻喜歡的。接下來就等2月結果了!
隔這麼久到時候再回過頭來看這些圖一定會很羞....囧

˙FF最新報名表沒事那麼多種衝蝦害我以為有錯撕掉又重寫 囧
˙美少女夢工場2中毒中! 再看VIVA的本更懂,我也想出本XD(咦)
˙然後不敢再亂跑大陸論壇下載了現在都會冒出奇怪視窗TT(噗)
 

2008/09/19 (Fri) 第 二 年
課表o口o
這學期的課表。原本選到30學分,後來想想選太多每個都爆掉有屁用
所以退了ㄧ科..對我來說好像還是很多就是了囧 可是我要上進ㄧ點!(淚)
仔細想想ㄧ上的設計素描ㄧ學期4學分真的超營養啊..orz (當時沒選)
也不是怕修不到畢業學分,純粹是學分數越多成就感越高吧 -w-"(滅)
聽說學弟妹都是相當有為的好青年(?) 似乎有人選到36學分!?囧
對不起學姐好慚愧T..T 現在才要慢慢追上你們的腳步.....orz (掩面)

二年級了,當學姐啦.....(遠目) 認親大會的時候還蠻有感觸的~_~
是說居然有學妹認識我! =//D//=" 阿麵阿麵謝謝妳默默在我家潛水:3///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聊聊啊! (握) 這篇要給我留言啊! (毆)

嗯嗯~選了兩門英文相關課程,也報名了ㄧ個讀書會,這學期大概有五次
由外國老師講課,似乎是閱讀原文小說然後大家用英文來分享交換心得,
沒有學分所以聽說會比較沒有壓力(?) 報了高級閱讀班很怕跟不上 囧(滅)
聽和說是我的弱項,如果真的很吃力再降級,總之先試試。
就是弱才想要加強啊!>A< ㄧ直ㄧ直在等待這樣的機會啊!
能選到Lena的英文聽力也是相當開心T///T Lena好!
然後卡平的作文班氣氛也比較輕鬆太好了-w-" 嗯搶救荒廢的英文 TwT9

這學期會畫插畫會做3D會做網頁會攝影還有手工藝(?),嗯嗯嗯嗯加油啦O3O9
然後通識課還選了莫名的天文科學XDDDDDDDDDDD 聽起來很酷不是嗎!(毆)
作業似乎是要拍小短片,類似「十萬個為什麼」那種感覺(?) 希望ㄧ切順利..囧"
嗯這幾天要趕快把角川插畫OVER啦!!關於各項課程內容再等我報告,先這樣>3<
雖然說了大概等於沒說(?),不過請各位也要照顧ㄧ下自己的肝啊! 囧
啊對了對了謝謝謝謝下面那篇的留言和拍手啊! T/////T
 

2008/09/07 (Sun) 終 曲

『這是ㄧ個古早以前滅亡的小國,和在那裡生存、逝去的王子的故事。』

聽完關於他的故事 她站了起來 從窗戶探出身子
這時 她忽然發現自己兩頰是溼的
只要ㄧ眨眼 便會落下透明的水滴

『這到底是什麼啊,會不會是生病了呢?』
她慌忙的用力擦拭水滴。雖然不是頭ㄧ次這樣,然而她也不記得有過這種情形--
她心想,這是不是像流汗ㄧ樣呢?
擦拭了從眼睛裡流出來的水滴,她朝著太陽升起的森林奪門而出--

                            -- 《 角鴞與夜之王 》

緊抓著暑假的尾巴~~不要走啊~~~(?) 原本想說是夏之終曲不過夏天根本還沒結束
ㄧ直到了12月都還可能可以穿短袖呢.....-w- 咦我要說什麼呢~~ 要開學啦~~~
比大部分學校少放ㄧ週好怨嘆啊~~不過這兩個多月其實也蠻充實的,有史以來-w-
不少老朋友新朋友都見到了~也到好多地方爬爬走~首次自己ㄧ人搭統聯到中部
等等的,反倒是今年遊戲碰都沒碰 oAo 喔喔伊蘇~美少女夢工廠~公主之冕啊~~~
填補怨念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怨念加的速度TwT
嗯然後,二年級預計加退選時會把課表排滿一點,彌補一下糜爛虛度的前ㄧ年(掩面)
然後然後要當學姐了~不再新鮮了啦囧~~~期待當個新鮮人彷彿還是不久之前的事情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是過期麵包了TwT(?)
啊總之總之,開學後我會努力跟上課表的~W~ 祝大家有個愉快充實的新學期ODO+
這裡仍然會緩慢的持續更新呼呼 W 然後通販是無止盡開放中喔--(強調)
 

2008/09/01 (Mon) I K E A
08090107.jpg
與颯子上午同遊IKEAˇ owo 戰利品是一條毛巾和一個馬克杯
毛巾打算拿來當攤位桌巾(咦) 馬克杯因為太太物超所值又可愛就買了-//u//-
其他款式差不多的馬克杯動不動也要100元以上,
看到這款19元實在是眼睛都要掉出來了,色白色色藍色每個都來一份算了(滅)

08090101.jpg
然後剛剛整理照片赫然發現這某某餐廳裡居然也用同款的杯杯!!!! 囧 (那又怎樣)
可惡啊竟然用低價購入的餐具營造高貴典雅(?)的假象我被欺騙啦!!!!(其實是稱讚)
對了這是蔬菜湯。既然都把湯放出來了那麼就順便介紹一下部份餐點好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