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11 >>
2009/10/26 (Mon)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趁著繪製完迎新宿營關卡圖板的熱血餘溫,一股作氣用不透明水彩畫個應景圖。
畫過最多的應景圖就屬萬聖節,果然對南瓜情有獨鍾-www-
萬聖節快樂! =333  沒有畫好可能造成些誤會,其實女孩是蹲著的這樣QQ 
嘗試不透明水彩在美術紙上的效果,雖然還只是摸索階段不過顏色自己好喜歡,
濃郁濃郁。我會努力畫出更像卡士達醬奶油泡芙的柔軟金髮www(?)
點開有較大尺寸,不嫌棄的話可以把桌面設成色然後把她丟中央XD(←自己先捧自己場了)


迎新宿營大地遊戲關卡板,小邵私心要求的凡爾賽玫瑰風格XD 我們這關的巧拼問答激戰(?)

2009/10/23 (Fri) P F 1 1
10/24(六) 25(日) PF11豋場!
第一天在N21 次日在K21 兩天都和阿嵐合攤,
總之就是加減消化既刊,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玩。=)
真是可有可無的情報哎啊 囧


10/24 小記
和阿嵐合攤,分享彼此很開心,謝謝筆記本!下次我會亂做巧克力點心XD
謝謝秋子的信和寶礦力啊!QQ有種運動健將噴完汗獲得貼心補給品的感覺(?)
秋子的新年賀卡非常可愛~看妳寫的字也是從頭暖呼呼到尾Q_Q 好開心。
被妳喜歡是榮幸=)希望能讓妳看到越來越成熟的作品。
雖然半滴汗也沒噴,但寶礦力喝光光了謝謝!下次請讓我回禮>_<
阿丟的鳳梨酥是飢餓販售會的小支援QQ 還被我抓來當一下顧攤小精靈呵呵(毆)
另外還有阿萌、U幹、蠶寶寶姐姐(蠶寶寶寒假見喔)~很開心妳們來打招呼=)
還有KINONO!!>//_//<可惜沒有說到幾句話,下次我會去找你的>_<
最後排隔夜寄物時碰到灣娘腳腳偷戳了腳腳假睫毛XD 本本一起繼續加油。

晚上是阿U青春譜慶生團,S家歌和V家歌各種國民歌合唱都要把屋頂掀了
在大廳爽快到根本沒有恥力這種東西,沒喝酒卻也醉瘋癲的一群女人XD 
米包大腳焦阿丟阿甘等等等可能看到這邊的諸位,如果有興趣下次一起去~=)
用盡力氣去撕扯喉嚨很過癮,儘管很傷。這次似乎聲音有比較渾厚一丁點=3
那麼準備第二天和阿嵐繼續加油,再等我回來報告W


10/25 小記
次日雨停日頭探出乾爽的地面很好=) 儘管生意並不會比第一天好XD
攤位靠舞台區便會不自覺跟著人潮一樣注意力被舞台吸過去
電繪作家的現場教學,女僕熱舞。。。。。一邊碎碎念一邊繼續看(毆)
然後狂喝水狂跑廁所到感覺警衛可能都認得我不用看手章了(遮臉)

阿嵐和妹妹阿緋兩人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和妳們說話很自在=)
兩天受你們照顧了謝謝,妹妹還幫忙跑腿XD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擺攤w
當然最謝謝這兩天前來捧場的所有客人! 謝謝你們=) 我繼續加油。下次見喔!
 

2009/10/23 (Fri) 哀 情

其實是個會上癮的遊戲,然而事後卻感到莫名難過。是我的問題。
「 告白臉不紅氣不喘的愛情騙子。 」
天啊 我根本也是幾乎沒有半點經驗 純粹只是 沒有熟到會噴笑的地步,對不起。
 

2009/10/16 (Fri) 看 門 狗

總是ㄧ片沉寂的學校側門,因為有些許阿貓阿狗讓這條路不是那麼寂寞
儘管不是每一隻都那麼親近人,仍讓我興起愚蠢的小目標--和不願親近人的牠們做朋友。

圖中分別是膽小三色蛋(?)和小美人尖,有興趣可點入觀賞清楚一點的圖。
美人尖是所有狗裡最具親和力的,看那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根本不在乎你拿著相機對牠
相對,一旁的膽小三色蛋立刻擺出警戒姿態,我再晚一步離開就會被追著吠。

總是哀怨著一張臉,畏畏縮縮守著小小的地盤,偶爾有夥伴壯膽就會對進出側門的學生亂吠
激烈的自我防衛裡,對人類的恐懼一覽無疑,但有時候實在是很想試著親近牠
趁著四下無人便蹲在那盡可能釋放善意,隔一會牠會慢慢走近,搖頭晃腦不知是否該再前進
雖然一旦有一點聲響牠便嚇得又倒彈數尺
不過我發現,除了戒慎恐懼外,牠還是存有那麼一點猶豫、好奇呢
也許,我愚蠢的小目標不是不可能實現。希望畢業前可以摸到膽小三色蛋!=3

雖然一個人蹲在那與狗互瞪實在有夠自閉 囧 反正我就是自閉啦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滅)
 

2009/10/15 (Thu) 古 都 灣

一些碎碎的花屑。 砧板上,切塊豆腐做成下面熱呼呼的豆腐湯。
然後差不多是吃火鍋的季節了呼呼。

沒想到我會有畫灣娘的機會! ⊙口⊙
不好意思我只能憑大家創作所給的印象來畫畫看
阿丟丟來的姿的作品「古都」小說封面,到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口⊙

好多事待分享,最近會試著寫些心情,嗯嗯只是先丟圖QQ
 

2009/10/06 (Tue) 月 兔

中秋。從來就沒什麼特別節目,只是塞一堆糕餅進肚裡的日子,頂多偶爾烤個肉
都還是吃吃喝喝,今年爸載全家心血來潮的兜風,還帶著一隻月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