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0 >>
2010/09/10 (Fri) 小通知

關於通販以及販售會
通販不會隨網誌暫停更新而終止,所以有興趣還是歡迎慢慢參考~請別擔心=)
販售會視情況報名,基本上不會有新品,不過還是希望把握每一次擺攤的機會

目前確定參加10月PF場,接下來的場次也會盡量參與,也許我們會在哪個角落碰面(?)
網誌擱置並不代表封閉一切,這個人還是會在其他地方活跳跳~=S

任何疑問或悄悄話歡迎寄到我的信箱: ninooo827@gmail.com
信箱也是全年無休噢=)

嗯,暫且是這樣子,若是想到什麼我會再補充的!=Q 開學加油!
 

2010/09/02 (Thu) 二十加一

跨過20歲後暫且讓自己麻痺了對數字的計較,先把自己阿桑化就沒啥好怕啦!Q_Q(欸)
下次會更激動納喊大概是25~30歲的時候,也或者到時候早就死心了...(攤)
不可避免還是會計較,但更重要的是至少讓自己活到幾歲要能有幾歲的樣子。

好好維持運動,然後保持一顆年輕充滿活力的心,這是可以做的,也是我的目標=)
(每年都要強調一下必須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更顯阿桑 ⊙◇⊙

最近在這裡說話的時間變得好少,要分享的事情其實很多很多,很多,但是暫且仍放空
暑假結束將正式面臨大四畢製關鍵時期,網製放空狀態我想是會持續到明年畢製告一段落
對於自己更新網誌的速度深感有待加強,雖然暫且沒有餘力能盡情分享生活與創作
但這些東西是有一邊紀錄在紙上和筆記本上的
零零碎碎的感動、熱血、衝擊、自省、苦痛等等。

好好思索要怎麼經營這個網誌,怎麼與你們分享我自己,
期望明年以新的姿態再次出發。文筆大概不會有什麼突破進展啦 囧
不過我會想想如何用更有趣的方式分享我週遭的故事
這個網誌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最讓我引以為傲的是,我還沒有打算將它閉鎖另尋新處
2005開張至今,也跨過五個年頭了呢
事實上更新確實不頻繁,而且每下愈況(跪)
我還不夠格作一個勤奮的管理人,創作若沒有發表也等於自嗨,我知道那是我該努力達到的
用心生活,用心創作,用心體會,紀錄,然後分享。

以前如果問我想做的事,腦中只會浮現「畫圖」,現在我會用「創作」來回答
表示我漸漸曉得自己能用更多方式來展現自我,不再只看到那一條細細窄窄的路=)
(雖然十之八九還是畫圖居多

NDBOOK從在這裡開始,又要再度畫上一個大大的逗號了
五年來陪著我的不只是它,更有你們=)
滿滿的鼓勵與支持總讓這裡暖烘烘,更暖暖在心
多虧你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明年若是還會晃過來,這個小園地還要請你們多照顧了!=)
(再說起來,接下來的時間到明年五月左右我也不是完全消失,只是從自己的網誌消失 囧)(滅)

目前正與出版社的兒童讀物插畫奮鬥著,生活與創作上皆充斥挑戰,不可以輕易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