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
2006/01/28 (Sat) 又 是 問 卷 囧|||
上一棒→ 便桃(啥)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很有禮貌,害羞,可愛的小子 -w-+
小便太有禮貌了顯得好拘束 囧"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聽說是善良? 大而化之? 真糟糕我其實根本不是那樣啊orz"
不過跟國中比起來這樣好多啦 -w-(?)
我只對少數很熟的朋友表現坦率的一面 (有時候甚至蠻兇的orz")
對一般同學持有距離感, 所以...嗯..就是這樣 -w-(爆)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率直>A<+ (雖然常會受傷orz")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理智氣壯的
有主見,細心有責任感的,我對這樣的人持有強烈憧憬 *W*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偽善者= =+ (好像是在說自己 囧|||)(爆) 扭扭捏捏不會表示自己的意見
問個問題也要推託半天,排隊總是不好意思站第一個一直往後鑽的傢伙- -+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作自己不後悔的事,自信十足,有主見有責任感oAo+
之前我們這年級的模範生公佈結果出爐,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熱舞社女孩當選
看過幾次她們熱舞社的表演, 精采到不行 orz/////
在喜歡的社團嶄露頭角和課業兩方面皆優, 很棒的人owo
亂入: 是說有一次不小心被她說的話冷到,有點理想破滅的感覺..-w-"(毆死)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妳們 QAQ 超愛的,也謝謝你們愛我 (啥)
好啦,我知道很老套 orz"(爆)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呃我要說啊..這玩意兒已經退流行啦,沒那麼多人有興趣啦..-w-(茶)(毆)
那就..有興趣的自己挖吧XD

comment

可惡的凝子不上線喔喔!!(翻滾)
然後我看到原圖了XDDDˇˇˇ
2006/01/28 11:42 | frost [ 編集 ]

我這就上線XDˇ(爆)
就說棕色比較好看吧..orz"(倒)
2006/01/28 11:50 | 凝 [ 編集 ]

凝ㄚ
下一棒就交給我吧-w-
2006/01/28 15:54 | B [ 編集 ]

後來才發現問題不在天空或淺藍色調...
只是桑子小姐有點蒼白得可怕喔喔Orz(死)
不過其他兩隻大歡喜-w-+(喂)
2006/01/28 17:46 | frost [ 編集 ]

小B:
喔喔好的XDDD交給妳啦ˇˇ

雅子:
的確小桑的皮膚呈現慘白色XDDD" 嗚啊orz|||
嗯嗯下次我會注意的-w-+
2006/01/29 11:56 | 凝 [ 編集 ]

便桃=口=?!
聽起來好像楊桃上黏便便......

BB仔~你早就被點名啦0.0+
豬妹在傳給我時就有給你嚕~~
2006/01/29 16:46 | 楊桃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143-6f7f9e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