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7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3/19 (Sun) 與 孩 子 重 逢 ( 啥 )
wedtop.jpg

嘩啦~廢站子終於終於終於改版了~QWQ 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仍是廢站 orz(爆)
改完版後自己發覺..標題NIN那麼斗大看起來真好笑=3=" (爆)
點選旁邊MENU欄的廢站即可觀看XD

今天登入許久未光顧的yahoo JAPAN空間, 差點連帳密都忘了 orz"
結果意外挖回許多電腦重灌流失的圖檔,超級無敵感動的!!Q3Q
還以為再也無緣相會了..沒想到網頁空間有備份, 真的好高興///
看著舊圖. 一股懷念感湧上心頭ˊwˋ(淚)
有些感覺現在畫不出來了,過往的童真或許也無法重拾
但我希望至少能記住這些感覺。
天空部落那邊有放一些, 有興趣的去挖挖XD

最近發現網路上的超魔人真的多如繁星" 心境也由最初的晴天霹靂轉為平靜以待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本是如此
論畫技我比不上別人, 但至少, 我要畫出自己的味道 o______o

P.S 最近在畫商品圖
其他手繪作品還在累積, 等哪一天一口氣掃上來吧-w-

comment

哈阿哈XD才剛去逛了一圈正打算回來說:上面的廣告好大阿阿阿(掀桌)
你就更新了-w-

世界各地都有魔人啦XD姊說過台灣有一堆油畫家是超級大變態- -+什麼都畫得跟真的一樣XD同人界更是不用說ˇ

阿啦= =忙碌去也,剩下的晚點還記得的話繼續打(踹死)
2006/03/19 12:58 | 阿悠 [ 編集 ]

(拍手)好棒的背景嘎!!
喜歡那個神秘感呀!!
2006/03/19 14:18 | 嬅 [ 編集 ]

悠:
XDD
沒錯呀, 我始終覺得油畫家的寫實能力都強得驚人
同年齡中畫技媲美專業的也很多, 真的是望洋興嘆..-w-(遠)
喔喔還有沒打完的嗎? 等妳再來留言>w<

嬅:
謝謝>w< 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就用了
是咱校樓梯一角喔XDD
2006/03/24 18:16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168-19b6840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