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
2006/05/20 (Sat) 畢 旅 . .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有不想去畢旅的一天 orz
這次的行程感覺好無趣啊,又貴T3T
什麼農場騎單車、阿美麻糬的, 好妳個阿美麻糬! 囧
(音:對麻糬生什麼氣啊= =|||)

不少朋友甚至已經打算帶牌來學校打了b 還說湊四個打麻將 XD||
這幾天還要再討論看看
雖說目前的心態趨向不去, 可是一想到高中沒有參與畢旅
一股莫名的空虛感就會浮上心頭 囧"
一般人照理說都會參加吧, 為一個紀念、為一個回憶
馬上就要面臨水深火熱的煉獄煎熬(?), 誰都想把握最後機會好好玩一次吧
沒想到今年咱班這麼多人沒興趣參與...
再看情況吧..ˊAˋ

突然想到, 萬一哪天大學討論到這個話題...

甲: ㄟㄟ妳們高中畢旅去哪裡啊?? 我們學校是六福村!
乙: 墾丁啊! 三天兩夜~曬超的!
甲: 啊妳咧?
我: .....我沒有參加...
甲乙: ......

想想看, 那是多麼困窘的情形啊!!囧||| (想太多)
總之我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啦~~~(搖頭)
(音:有那麼嚴重嗎")

或許自助旅行也很不錯, 幾個好朋友自行出遊
不過還是少了一點畢旅的感覺就是了..ˊmˋ

comment

如果我嘛,朋友都一起去就不會有空虛感了吧(除非你的朋友去了都一直說「好無聊」)想當初國小畢旅沒朋友還去,無聊到快抓狂,然後國中的就沒去了,因為我發覺沒有朋友陪的話,不去還比較好,有朋友就另當別論(話說我目前為止在現實中還沒有什麼人稱的上是朋友的……)←現實中超自閉
2006/05/19 22:10 | 阿悠 [ 編集 ]

嗯耶...我高中畢旅也沒有去~
是說也不會覺得很窘啦,
只是畢冊裡邊沒有自己的照片覺得有點孤單(?)
被現在的同學問到都是以平常的口吻來解釋~
其實也不會怎樣啦~
(歐,我不是在慫恿凝不要去啦~(奔))
2006/05/19 22:20 | 語日海 [ 編集 ]

要去啦要去啦!
這樣才能製造跟大家一起的回憶啊~
而且大家的感情會迅速上升呢XDDDDDD

去吧ˇ
我畢旅超好玩ˇ
2006/05/19 22:33 | 珊 [ 編集 ]

悠:
不不, 是朋友都不想去XD||||
的確有朋友陪伴就會很好^^ 地點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XD(是這樣嗎)
我如果沒有朋友在也會超自閉-w- 阿悠總是會遇到朋友的(拍)

語日海:
咦咦妳沒去啊 囧 是什麼原因呢?
畢冊裡邊沒有自己的照片覺得有點孤單是一定的吧T口T"
不會啦,我自己會在想想看的XD

珊:
有那麼容易就好了...TWT
喔喔妳們畢旅去哪啊? 是不是3月就去了?- -b
2006/05/20 15:50 | 凝 [ 編集 ]

哈.我畢旅也是行程有如進香團般無聊.....
可我還是給他去了(完全無視於趕不完的校刊)P
玩回來覺得和大家兩天沒睡比看景點好太多ㄌ
下次再說說畢旅好玩(白痴)ㄉ經過唄
2006/05/20 22:13 | 美乃滋人 [ 編集 ]

美乃滋大人:
嗯嗯TwT
後來聽大人說不去會後悔 我還是決定去了
進香團XDD"(噴飯) 妳們去哪裡玩呢?^^
喔喔我想聽~~ 有什麼白痴的經過嗎?XD
2006/05/21 15:51 | 凝 [ 編集 ]

沒錯ˇ
我們3月就去了ˇ
回來後感情大XDDDDD
而且會發現大家不為人知的一面ˇ
2006/05/30 02:17 | 珊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196-a854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