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2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4/14 (Sat) 嗚 啊 > <
面試結束啦~~~~~~~~~~~
晚點補上漫畫~~~~
一整天情緒都很緊繃, 終於結束了~~Q_QQ口QQ3Q (←!?)

comment

我今天也到陽明山面試呢~!
老師都很親切~像是在聊天~ˇ(我們還聊到長笛.sax.和畫畫之類的事....)(咦?!不是推生命科學系嗎?!)....ㄎㄎ

嗯嗯~!Q//w///Q 終於結束了~(感動!)
我有去預購艾薇兒的新專輯說...
希望她的girlfriend中文版聽起來不會太糟糕.....=w=+
2007/04/14 17:27 | 花生美乃滋 [ 編集 ]

美乃滋:
陽明山!?囧(驚) 什麼學校? 陽明科技大學?是嗎b
恩恩台藝大也是蠻像在聊天的, 很輕鬆^^
總算結束了嗚嗚QQ(抱) 接下來只有等待...
艾薇兒,不曉得新專輯怎麼樣@@
等一下!! 囧 那首歌居然有中文版!? 媽啊~orz
2007/04/14 23:43 | 凝 [ 編集 ]

NO~我是去文化~
啊啊~想面試前一天還跟家人一起再那傷腦筋~"到底要不要去呢??"(因為當時我們覺得嘉南藥理和輔仁要上是沒問題~)←天真又囂張的一群人...Orz"
不過後來得知嘉藥是沒啥指望了....
唉~這年頭藥劑師大家都搶著當呢~-3-
還好有到文化逛逛XD
老師很親切說~!
雖然大家說文化校風(LV)不是很好....但是因為老師太可愛了~也決定考慮一下~!
說到中文版啊~~
並沒有收錄在專輯裡...要去ezPeer下載...
我連她的來電達鈴都下載了說=m=+~不過有點後悔...
只有副歌幾句是中文"我要當你的女朋友~"
她是這麼唱~呵呵
如果想聽聽看的話就跟俺說一聲唄~XD
2007/04/19 20:25 | 花生美乃滋 [ 編集 ]

文化啊@@ 嗯嗯希望順利><
唱成中文感覺好糟糕XD||||
嗯我想聽, 我想笑一笑XD(毆)
2007/04/22 09:58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258-0905e26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