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
2008/07/25 (Fri) 實 體 入 手
拿拿拿拿到書了呼呼呼呼! 謝謝阿Q艷陽高照下苦力相助!!!
台北的空氣在沸騰啊,在車陣中等個紅燈簡直都要熟了
媽媽我真不想從海拔2881公尺的山上回到這濕黏黏的平地啊ˊ口ˋ
哎呀離題了晚點再來補爬山遊記,總之總之把書搬回家囉 W
這次的封面用的是水彩紙,偏米黃色,時鐘和文字有局部光

08072501.jpg
原本就想讓整體調合,即使是重點部份也不要有突兀的顏色
而以局部光來突顯 W 嗯嗯,有達到這樣的效果太好了

08072506.jpg
就是那道光澤啊啊啊! W 拍得不是很好對不起 orz

08072504.jpg
另外,內頁用的是厚牛皮紙,從沒想過內頁會用這麼厚
然而牛皮紙不是太薄就是太厚 囧 相較之下就選了厚的;w;
所以即使內容沒幾頁整本卻很紮實飽滿喔喔喔-----
捏在手上很有飽足感(?)呼呼 -//w//-
然後因為封面偏米黃、內頁是牛皮紙,所以很有復古的味道
到時候還請入手的貴客好好品嚐品嚐:D(?)
再次感謝燃燒自己生命(?)的謝哥!!!!(其實他們ㄧ家才真正爆肝啊 囧)

內容方面,我的鉛筆稿完整性實在不夠,下回會回歸正式的畫法
還是筆或沾水筆加上網點好啊 ;w;
除非我來個超精緻鉛筆素描漫畫不然還是乖乖不要偷懶 囧

這次的故事算是個匆促的序章,我想.....還會有續集的
如果真的有的話下次還是會以相同的質感呈現吧 :)////
唉莫名的自己光是想像就非常期待 orz 挖坑萬歲!! (喂)

價格方面,以品質和成本來說我想是可以賣到120~130左右
定價100元朋友覺得便宜,雖然我也想過可以多賺點錢
不過以這次的完稿性來說,我想,100元就是它的價值
匆忙完成這本突發本,即使經過高級紙材包裝,內容就是那樣。
嗯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準備零錢給自己找麻煩啦囧(爆)
可以的話我希望每次都是俐落的數字,所以 就是100元。

過了今晚就是販售會了,這兩天似乎會嚴重受颱風影響 T_T
老天保佑啊 囧
啊啊不論如何,期待的心情是不會變的,明後天都會在攤位上等待各位 :)

PS. FF場還不會有傳單,大概8月CWT場才會有,通販也會在那之後開始
到時候才能連同傳單一起寄送,相關消息還請稍候 W
 

comment

天啊~好期待到手的那天(遠)
雖然今年沒辦法去FFQQ

8月才有傳單嗎?
那麼通飯可以拿到傳單囉ˇˇˇO///ˇ///O
期待期待
2008/07/25 17:22 | 櫻草 [ 編集 ]

哇哇喔
看起來好可口喔ˊWˋ
阿凝每次都很用心的在做本子
相信那些入手的同好們一定能感受你的熱情和用心的!!!(握)
圖片是最能傳達感情的媒介了OWO
可是我得等到西打不溜踢才能拿到阿T^T
2008/07/25 23:41 | iris [ 編集 ]

啊哈哈~本來想問通販結果看到傳單兩個字就很乾脆的繼續等XDDDD
(紮實飽滿好啊!!←有種安全感?X")
2008/07/26 10:01 | 阿酸 [ 編集 ]

我要買~~~~~~~~~
預定一本唷XDDDDDDDDDD
2008/07/26 22:58 | 朝舞 [ 編集 ]

cwt等我喔~~~
我要一家子
哈哈哈~~~
2008/07/27 19:23 | mira [ 編集 ]

櫻草
還請稍等~~~先謝謝了>///_///<
是的是的沒意外我會擠出傳單,之後再開通販W
謝謝期待///

颯子
不敢當啦唔orz 謝謝;/////////;CWT很快就來了喔喔喔ˇ

阿酸
是的還請等傳單XDDDDDDDˇ

朝舞
啊哇哇好久不見~~~~下次見面帶給妳>~< 先謝謝//////

蜜拉
好的的謝謝~~期待CWT:D/////
2008/07/29 22:59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444-8c2ffc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