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7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9/01 (Thu) 9 月 了 唉 . .
開學 . . .

學藝股長 . . .

空英 . . .

美展 . . .

話劇 . . .


讓我倒吧 orz"

雖然這麼說對災區很不重視
可是我真的覺得颱風放假真好 . .
( 在學校聽到廣播時還和同學一起興奮歡呼 )

嗚嗚 T m T

我討厭開學 ~ ~ ~ ~ >口< ( 用盡全力吶喊 )


話說昨天終於對小鯊龍提出練習對話的要求
被稱讚英文不錯 */////* ( 好開心 )
真希望自己能出國深造
換個環境有時候會讓人燃起奮發向上的鬥志
我真的這麼覺得 > <
並不是說待在台灣就無法努力( 因人而異啦 b )
而是要我在這怠惰的環境中出淤泥而不染 ( ? ) 很困難
我沒那麼精人的自制力和上進心 . 念書總是看心情 . . . ( 爆 )

媽妳什麼時候才讓我出國 ~ ~ ~ ~
我連飛機都沒坐過啊 ~ ~ ~ ( 搥桌 )
至今都還待在這條臭番薯上 T 3 T

鬱卒的一篇


撇開這不談
美展和自創漫畫倒是有了不錯的構想
姐也說對漫畫很期待 . 讓我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 u <

之前的投稿用稿子被退了 . 要重畫 XD||||
虧我還自信滿滿 . 真是有夠丟臉||||
雖然有點灰心
但一想到這表示電槳機沒有放棄我
我就覺得自己得更加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__<

comment

凝凝加油 :)
不要倒了啊嘎冏 ! !
嘎啊 ~~~` ( 能量波發射 )
2005/09/01 14:06 | 海天一色 [ 編集 ]

凝子加油!然後就是,有空來玩這個吧...XD
嫌情請點下面的網址ˇ
http://www.wretch.cc/blog/pluto1109&article_id=2290348
謝謝囉XD(逃)
2005/09/01 17:45 | frost [ 編集 ]

凝開學好像會很忙呢~@@辛苦
不過能畫圖應該還滿開心?

投稿=[]=這麼快投了阿(嚇
一點都不丟臉的~
如果投出去的不是最滿意的作品
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吧~
所以自信滿滿是對的呀~~
是一個經驗嘛^^
2005/09/01 23:58 | 萌 [ 編集 ]

海天ˇ
好 . . 好的 >__Q ( 用力接受能量波 )


雅ˇ
嗯 . 會加油的 QU<
喔喔 . 怪癖?很有趣的東西嘎XDDD
我寫了 ~ 不過只想到3個"(而且不怎麼有趣|||)
有什麼評語歡迎給給XDD(伸手)(踹)


萌ˇ
其實還是因人而異啦 . 有上進心的就忙ˊwˋ
希望我也是 ( 握拳 )
只是不喜歡開學的氣氛T_T ( ? )

我稿子還沒有投 . 只是給別人看過這樣
以後慢慢跟你說XD ( ? )
謝謝鼓勵~TWT
一起加油^^
2005/09/02 20:05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47-023bfa6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