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2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2/28 (Sat) 敗 家 紀 錄

把買的東西整理一下,分成食物和漫畫作介紹-w- 遊記到這邊差不多告一段落!
˙F o o d
大半都是自家留著吃的土產感覺明明買很多卻沒多久就掃光 囧


20090213(053).jpg
車站裡賣的土產,人形燒W 被誤認為我們這一家(噴) 送給親戚ˇ


免稅店的人形燒,不用說我當然是被包裝給迷惑了,買了兩盒一盒給親戚一盒自家吃
裡頭包著紅豆,非常普通純樸的味道,配茶剛剛好。

09021320.jpg
這也是在東京車站裡買的,兔子造型的點心

09021323.jpg
櫥窗裡的樣品長這樣啊啊啊啊,雖然切面好像很獵奇可是太誘人於是抱走WWW
內餡是奶油一類的東西,綿密的口感還不錯W

09021321.jpg
帶去班上分食的東京芭娜娜=w= 數量不多所以本來沒有自己的份
結果50居然說因為有吃過就把自己的給我吃,謝謝QAQ
很小心翼翼的把包裝紙拆下來收藏了XD 不過只有正面W

20090213(089).jpg
生巧克力!!!!!!! 這是最後悔沒有多買一點的人間極品QAAAQ
裹了一層粉的巧克力塊略帶一點苦味在舌尖跳舞啊~~一定還要再買Q____Q

20090213(086).jpg
日本便利商店裡的開心果明治巧克力XDDDD 包裝紙的螢光拍不太出來ˊ~ˋ
巧克力也是色的不過吃起來沒什麼奇特的味道就是巧克力-w-

20090213(083).jpg
免稅店的博多豚骨拉麵 >0< 五人份的麵糰回家自己煮W湯頭非常有味

20090213(081).jpg
便利商店和佰圓商店的小零嘴W 都是巧克力呵呵呵呵-w-

20090213(080).jpg
仙貝也是一定要的!不過沒有買多少也是瞬間掃光吃不過癮 ˊ3ˋ
其他還有洋芋片等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丟掉的零食" 和阿U在便利商店搜刮不少
各拎了一大包零食當做一部分土產"後來到免稅店又大開殺戒這樣-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o o k
花好多冤枉錢還是很心痛不過還是別多想了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好TWT



非常善於描繪女性軀體和服裝設計的繪者榎本,厚塗技法也是蠻有味道W
這是她第9本個人畫集。附上網站 http://homepage3.nifty.com/-bnd-/


榎本第7本個人畫集。封面的女孩發紫了 囧||| 原本是鉛筆稿般的灰色啊啊 囧

20090213(046).jpg20090213(047).jpg
榎本第12本個人畫集。內頁在日光燈下刺眼發光"

20090213(039).jpg20090213(043).jpg
這是ミギー的「勇者鬥惡龍」再錄本,最早是在合同畫冊ROBOT上認識她的作品
起先只看過清爽的淡彩,後來也被她的白稿吸引W總有一天要把故事看懂>_<

20090213(040).jpg20090213(042).jpg
也是「勇者鬥惡龍」本,內容還有收在上面那本再錄本裡(死) 就當是收藏封面orz
這本裡有一點點小說配插圖倒是沒有收到再錄本裡TWT

20090213(044).jpg20090213(045).jpg
這是聽說和榎本是姐妹的繪者ワダアルコ的作品。
ワダアルコ blog http://wadarco.blog10.fc2.com

20090213(036).jpg
小野夏芽的個人誌和商業誌!

20090213(051).jpg
也是總有一天要看懂內容~W~/

20090213(077).jpg
把書疊一疊大概是這樣W 雖然沒幾本也是會重的QQ
這一趟花一花錢還有剩個10000多日幣,蠻出乎意料
或許是因為都沒有吃太貴的東西,自然就省了不少錢W
有了第一次經驗對於到日本消費就比較有心得了,期待下一次的旅途>3<
日本實在是個乾淨整潔有秩序的國家,連人帶土都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然後這一路上真的謝謝阿U的照顧>3< 日本下回見!
 

comment

看著看著我肚子都餓了阿...
(明明肚子還在鬧問題XDD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 <
等我室友回台北
他說要幫我帶師大附近那邊的巧克力呢
(上次跟你說過的那間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在一起去找那間店吧~
2009/02/28 14:20 | 杞 [ 編集 ]

喔喔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紀念品的部分啊!(喂)

凝買的本都好棒!!!特別是小野夏芽
最近因為他在台灣有出漫畫的關係所以非常注意>3<

等未來我也要好好的去日本搜刮一下啊呼呼~(毆)
2009/02/28 22:20 | 望子 [ 編集 ]

兔子點心也可以想到獵奇!
凝仔真是害! XD
2009/03/02 13:34 | bluemoon [ 編集 ]

原來我的禮物是那一隻 -w-~
(今天才回家
是跟妳成對的嗎?還是跟某人成對XDD?
不論如何謝謝讓你破費了 Q_Q
我很喜歡唷 : )
2009/03/06 20:33 | 杞 [ 編集 ]


我好像總是害妳肚子餓-w-
那間店的生巧克力有機會我也要買來吃>0<
嗯嗯等下次再續美食之旅w
嘿嘿禮物喜歡太好了,啊另一個還在家還沒送出去這樣XD

望子
讓妳久等啦XD 嗯嗯小野夏芽>0<
我也期待未來望子的出國遊記wwwwww

阿moon
因為身體被切開了啊不是嗎不是嗎>口<
2009/03/07 20:46 | 凝 [ 編集 ]

切面很獵奇wwww
榎本我也有在注意,推一個XD

每次看日本街道的照片都會希望台灣也是如此啊 囧+
2009/03/08 12:56 | 趴斗 [ 編集 ]

趴斗
是吧QwQ 嗯嗯榎本>w<
看完日本街道就會不敢看台灣的街道啦(噴)
2009/03/10 14:45 | 凝 [ 編集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3/13 21:05 | [ 編集 ]

下次一起去啦(扭)
樓上說的巧克力店我好像知道是哪間!
如果有錢改天買來進貢你~
2009/04/05 00:12 | 阿呆 [ 編集 ]


要>O</
目前只看過那家巧克力店的網站,生巧克力團看起來有夠誘人的*Q*
有機會也一起去w
2009/04/09 08:20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508-225cc1a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