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
2005/09/10 (Sat) 沉 澱
長期沒碰網路在假期中對我而言是人間煉獄
( 整天在家就是無法克制的只想開電腦嘛 orz" )
可是開學後就不一樣了
我可以靠作業和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可以說服自己假日再說

目前的紀錄是四天
我撐了四天
盡可能只在假日上線 . 更甚者一個月一次

我確定
經過一段時間脫離網路
真的可以讓心靈沉澱
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和目標
在創作上也可以徹底構思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東西
比起整天流連家族網站欣賞魔人創作而唉聲嘆氣
我更嚮往獨自揣摩

仔細想想 . . 這才是逃避現實吧 =w= ||| ( 爆 )
總之
下禮拜繼續奮鬥 > <+

P.S 和阿霜子 . 阿萌子和阿伊子 ( ? ) 聊天
M S N 開了好久 ~ 破紀錄 "
憋尿憋得好難過 >口<||| ( 爆 )
還有很多事情 . 明天再補吧 ( 如廁去 )

comment

喔喔.哈哈~好利害呀!繼續加油!!


我如果每天不碰一下電腦.或是偶爾寫個日記因該會很難受吧= =|||

因為我還沒開學~所以當然要好好上個過癮!!

等明天開學了..就要開始地獄般的日子啦= ="

我還挺想念凝的喔^3^
2005/09/10 00:06 | *RAN [ 編集 ]

RANˇ
假日真的就會一直想開電腦 XD||||
沒錯!就是要趁假日上個夠啊 ! ˋ口ˊ
開學後會很忙碌 . 有時候搞不好想上也沒辦法上呢XD"
總之我也很想念RAN~>//3//< ( 啾 )
( 天音:真是夠了==" )
遵命 XDD 小的下禮拜繼續奮鬥!
2005/09/10 10:21 | 凝 [ 編集 ]

我之前為了讀書禁了快一年的電腦@@"
其實剛開始真的很捨不得
網路上的朋友和開心的事等等
但是沒碰多久就很習慣不去碰了~

不碰電腦真的多出很多時間~!也比想像中充實
畢竟能專心在其他東西上也是很棒的XD

不過一碰
囧馬上又上癮|||||
2005/09/10 22:03 | 萌 [ 編集 ]

名字好麻煩我好想改名(炸

你跟安藤和伊子說過話啦...XD
那兩個怪人XD(毆毆毆

不過說你的msn到底是什麼啊=W="
找不到..囧
2005/09/10 23:11 | [ 編集 ]

跑上來XDDD////
昨天跟凝也聊的很愉快啊=W=ˇˇˇ
不過後來因為跑去忙網頁,所以就沒參與討論,到最後連晚安也沒跟凝說QWQ//
真是很抱歉啊orz(被踹死)

但是ˇ無論如何上廁所要記得上喔=W=///ˇ憋尿對身體不好>W<bbb(這是什麼迷提醒orz||)

另,報告一下ˇ凝家的版子我也連好了=W=////(今天外出擺廢了一整天,回家又直接倒掉|||\,所以拖到現在實在…XDDbbb)
因為有兩個,所以稍微想了一下到底是連哪邊=w=ˇ最後決定先連網站推獎的這個ˇˇˇ(傻笑)
如果有錯凝再跟我說吧XDb 或者我其實也很想兩個都連上去的…ˇ(踹飛)
2005/09/11 03:50 | 伊兒 [ 編集 ]

伊子ˇ
那天真的聊得很愉快XDDD下次再來ˇˇ(話說這陣子都沒上")(爆)
感謝連結>U< 隨便哪一個都OK .伊子的版我也牽囉*u*
2005/09/23 20:17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51-80b8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