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1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9/23 (Fri) N 久 沒 打 日 記 orz"
Q口Q睽違兩週多終於重返網路了!!
回想上上禮拜四.因接到ㄚ姬打來的電話而興奮的跑去上網看留言
結果..咱家小電就這麼癱瘓了了了了=口=|||||
先是莫名奇妙 " 噗咻 " 一聲重新啟動
才剛進到桌面又自動關掉.再度重新啟動!!就這樣反反覆覆..|||||
似乎是網站bug還是病毒什麼的
總之..它就突然地癱瘓了" 害我差點被姐殺掛 orz" (網路是她生命啊!)
開視窗還開不到一半.椅子都還沒坐熱.電腦就搞中風"
害我當場腦中空白....
原來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滋味是如此苦不堪言Q口Q(爆)

沒有網路我還不至於因而陷入深淵
可是姐卻整天死氣沉沉XD||||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真對不起orz"
話說以前也有幾次是我用了就壞的經驗
難不成我天生就和電器品水土不服嗎!?=口=" 不公平啊!!(敲桌)

總之..買了新主機後不敢再隨便亂開那網站了orz"
期間忍不住跑去網咖一次.帶回滿身煙臭慘遭家人捏鼻子嫌棄"(超臭)
牛仔褲飽吸濃煙味.真的非常恐怖orz"
結論..總算雨過天晴..=w="還有要對這裡說聲:
我 回 來 了 X D D D D D

comment

請回答音樂五題ˇ
題目在撲嚕格中ˇ
2005/11/15 20:17 | 阿U子 [ 編集 ]


喔喔XD交卷啦ˇ
媽只准我用到9點多.寫的好匆促orz" (爆)
2005/11/18 20:33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56-c518c4d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