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
2005/10/01 (Sat) 腐 女 適 用 2 5 問
被點名了orz||||| 奇妙詭異又帶點爆笑的東西"
小琋子給我記住!Q口Q(爆)

(一) 點接力者
蛙.小便.RAN.小B.秀
對其中很純情的朋友說聲對不起orz"(叩頭)

(二) 選擇12個人, 一定要先選了再回答問題

01 大俊
02 亞倫
03 小傑
04 克勞
05 銀毛小子(三人組中的小可愛)
06 賽飛洛斯
07 酷拉皮卡
08 奇犽
09 亞連
10 神田
11 拉比
12 亞紀人


(三)
(1) 你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賽飛洛斯x拉比!?=D=||||
這兩隻根本不活在同一個時空啦..orz||||
還有我一點也不想看同人= =+
(話說這問題問的是單純版權圖還是BL圖啊!?)


(2) 你認爲4性感嗎?有多性感?
克勞!!!!Q///////Q 他不性感他是小可愛啊!!(啥)

(3)如果12+8懷孕了, 他們會如何反應?
亞紀人和奇犽!?什麼東西啊!?=口=||||(掀桌)
要問反應也不應該問我吧orz|||||(倒)


(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 的斜綫同人嗎?
斜綫?什麼東西啊orz||||| 驅魔現在火紅
所以應該到處都是亞連的同人吧XD ←根本答非所問


(5) 2是否和6相配?
亞倫x賽飛洛斯!?=口=|||||(又是你orz")
就說不是同一個時空的人嘛~(淚奔)


(6) 5/9, 或者5/10?你覺得如何呢?
跨越種族性別的禁忌之戀...(啥)只能說....絕妙XD"(爆)

(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 你認爲7會如何反映?
你自己去問酷拉皮卡吧=皿=(逃)

(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小傑x神田!?=口=|||| 這就交給同人女吧..(奔走)

(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
大俊和奇犽...@@(思索中)可能是很可愛的兄弟吧=w=
再談配對我揍你喔!=口="(爆)(天音:妳在對誰生氣啊==")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題目, 悲文或甜文都可以
酷拉皮卡和亞紀人...還是跨越種族性別的禁忌之戀(爆)

(11) 如果你想讓4 OX了, 你認爲什麽樣子的情節適合?
為什麼克勞總是要受這種委屈!!!???Q口Q(激動敲桌) 駁回駁回!!!!
(天音:意思是其他人就可以嗎..==||||)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綫同人嘛?
酷拉皮卡?有吧..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廢話ˋˊ你把小傑當成什麼了!?(爆)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畫過11嗎?
好像有...吧=w="(搔頭) 拉比是秀的愛呢ˇ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綫同人嘛?
天塌下來也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抖)

(16) 遇到什麽事情, 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喔喔阿優耶XD大概是碰到拉比吧?我也不曉得..我又不是他阿母!!orz"

(17) 如果你要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 你會選哪個?
奇犽嘛...菜依林的"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大爆)
隨便說說的...Q口Q 不要想太多~~(抱頭)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 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可以揍你嗎=皿=+(炸)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 你認爲是什麽?
亞倫對神田?=口=||||這是個好問題啊...(思索) ←結果根本沒回答(毆)

(20) 你上次看5的斜綫同人是在什麽時候?
從來沒有啦!ˋ口ˊ||||(掀桌)

(21) 你認爲6最大的不爲人知的怪癖是什麽?
賽飛洛斯啊..會變成可怕的八爪章魚還有塗口紅TMT(淚奔)(爆)

(22) 你認爲11會跟9 OX嗎?清醒地狀況下, 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同人文中應該會吧==" 隨便他們要清醒還是宿醉都不關我的事啦~T//口//Tbbb(哭跑)

(23) 如果3/7是一對, 誰是在上面的?
小傑和酷拉皮卡!?總算問到同一個時空的人物了=w="
什麼上面啊.去你的老娘對這種問題沒興趣啦! 凸ˋ口ˊ||||(爆)


(24) 1和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直到9和4跑了。1非常傷心,
後來和11有了一夜情, 又和12 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她聽從了5的建議, 後來終于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她什麽題目?
寫出3個會讀本篇的朋友, 再説出一個會寫者篇文的人。
大俊和亞連原本在一起..然後亞連跟克勞跑了(又是克勞Q口Q|||)
然後大俊又和拉比有一夜情=="還和亞紀人有一段簡短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又聽從銀毛小可愛的建議找到了真愛小傑!!!
題目:墮落的世界(爆)這種東西只有你會想看只有你會想寫好嗎!?=皿=(毆)
(天音:妳又在跟誰說話啊==")


(25) 如果11/8是原本本來的配對, 你會如何?
祝福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啥)

終..終於結束了orz"(倒)
Q口Q真是亂七八糟...嗚啊啊啊啊啊~~~(崩潰)
為什麼我要自討苦吃全部寫男性角色嘎orz|||
話說這問卷的笑點好像就是在這裡...

comment

噗.......*鱉笑
對不起小凝子...
我就是覺得妳的回答會很好玩才叫的...*抖<<笑的抖的XD

被點名的各位加油啊*爆
2005/10/01 13:00 | [ 編集 ]

這什ㄇ問卷阿阿阿......
2005/10/01 14:32 | 楊桃 [ 編集 ]

阿阿阿~凝阿!謝謝你的點名阿!
我不會辜負你的心意的(爆)

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凝不是腐女~
而且好像是正常向的有為青年ㄟ!!
請繼續保持下去!成為一股清流吧!!(摸頭)XD

對了!對了!之前去東立論壇.
他們說會在龍少年中介紹凝ㄟ!!
事情發展的如何了呢?好想知道阿>3<(啾)
2005/10/01 21:31 | *RAN [ 編集 ]

琋子ˇ
現在道歉有什麼用啦T口T(敲)
不過的確是個好玩的東西
但只適合腐女填寫啊~~~

小便ˇ
對不起TwT".....拖累了妳..orz(爆)

RANˇ
Q口Q!!!!!(大受打擊)
竟然現在才曉得我不是腐女..orz"
難道之前我的表現很像腐女嗎??=口="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淚奔)
我會努力維持正常形象的!大概..(爆)

啊啊沒錯˙///w///˙
11月號有我的小專欄喔.非常不可思議=//w//="(超高興)
感謝RAN的關心>3< 有新消息再你說XDD
2005/10/02 14:22 | [ 編集 ]

阿阿~~~?!!
我被點名了耶~~XDDDD
而且還是腐女問卷耶~~XDDD
怎麼辦怎麼辦~~XDDDD
(謎:你在爽什麼阿 俺:XDDˇ)
阿凝~~~~你沒跟我說
有小專欄阿阿阿阿ˋ口ˊ
我 生 氣 了 ˋ3ˊ#
2005/10/02 15:54 | 鹽烤蛙 [ 編集 ]

沒關係,凝仔會把專欄傳上來的(毆)

不過腐女啊...(思)
我也不算啊(爆爆爆)
2005/10/03 00:35 | [ 編集 ]

蛙ˇ
填腐女問卷第一個不二人選就是妳啦=w=(拍)
我就知道你會很興奮XDD(毆)
啊啊˙w˙" 不要生氣啦
這種事情我怎麼好意思在學校講..orz"
反正妳現在知道了嘛XDD(毆)
後續再跟你說^^

琋ˇ
就個別傳給幾個看不到雜誌的朋友吧:)
什麼是暑x啊?=3=又是我聽不懂的話..orz|||
2005/10/08 10:41 | 凝 [ 編集 ]

什麼暑x?
我才沒打那個字咧..=口=
嘟嘟嘟...(畫圈圈)
大概是因為漢字所以顯示不出來吧...
那個字是我在firefox打的,
是"ah"這個東東啦!!!(敲敲)
2005/10/09 05:23 | 琋子 [ 編集 ]

這篇...讓我笑到翻了XD"
尤其是21題,為什麼讓賽菲羅斯變成那樣阿阿阿!!(捶打)

實在是太可怕了囧...
2005/11/26 16:24 | 阿悠 [ 編集 ]

攸ˇ
這問卷整個就很惡搞嘛 -w-" 呵呵謝謝捧場啦..(乾笑)
2005/11/30 19:50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63-1f184a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