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6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9/11 (Tue) Comic Nova2


今年原創only圓滿落幕!新品見鬼的完售讓受寵若驚的我一定要在這裡謝謝大家 ;_;
謝謝所有幫忙宣傳的噗友;_;謝謝願意支持的你們讓我到現在還身處不可思議飄飄然的狀態....

 本來沒有特別想出新品,看到便便的歐遊本以及好多繪者陸續上傳的繽紛多彩小商品,
 不由得覺得自己也應該把握原創交流展的機會來做點什麼...... (是的,我是跟屁蟲兒 :"P)
 千呼萬喚來的二度原創場如果只是讓我繼續賣既刊的話太浪費了,那跟一般場次有什麼兩樣?
 想想,決定以7月初造訪巴黎趁還沒有失憶的印象來繪製一組套卡。


 由於只去一週,對巴黎的印象還停留在最華麗的表層,因此所畫的也都是那些表層。
 《 巴黎殘象 》是殘留的影像,經過沉澱後隨機出現在腦海裡,屬於巴黎的印象
 我想,這些景象和大家所想的不會差太多,因為巴黎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
  (唔,換句話說我只是在畫典型的老梗 囧 但就算是老梗,巴黎的景緻仍然令人陶醉ˊwˋ)

 若有機會長住的話,才能感受不同於觀光的,更細膩更生活化的角度,更真實的巴黎。
 (寫到這裡就想到+要赴法求學了,希望妳一路平安,也期待妳屆時體會的生活點滴分享。)



套卡的小特色是玩了一點視覺上的趣味,讓畫面呈現像萬花筒一樣眼花撩亂的效果 (傷眼囧)
每個人拿到的是一小部分,拼成大尺寸的話(也就是還原未裁切狀態),效果會非常有趣 :)







         不過鏡射過頭會有點噁心囧  連本來應該要是美味甜點的景象都變得好像大腸細胞壁(毆)
                       如果造成不適還請見諒orz 卡片本身很正常的請放心!(?)


paperbag.png

  包裝的部分一直在想怎麼做才好,
  如何在確實充分運用材料不浪費的計算下讓信封上呈現平衡的比例?(← 難以取捨)
  原本想以白色三角形貼紙印上LOGO或插畫呈現,不過三角形比例怎麼算怎麼怪
  後來想到一直對描圖紙有些實驗性的想法,乾脆就用描圖紙做個像書衣一樣的紙套吧!

 

  ↑ 做出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
 由於時間緊迫加上一般影印店不見得接受描圖紙容易卡紙的風險(還碰上公休QQ)
 因此咱家的小列表機又再次上場被我蹂躪了!!!最後一天趕工連環列印
 幸好大致上都還順利 " 也奇妙的抓到列表機嘴巴(紙匣)可以接受的描圖紙張數量,
 最保險的還是一張一張慢慢印,但實在太慢了會忍不住放個5張10張,然後機器就生氣了(囧)
 以一張A4可裁切3條紙套的量來說,這次印表機大約吐了40張描圖紙.............

 可以想見咱家的列表機真的很操勞...過一陣子來寫篇表揚文向它致意唔唔;v;(何?)
 9/6完稿,9/7才在極限如火如荼家庭代工,弄到幾乎徹夜未眠也只能怪自己太晚開始
 但一股腦地就是想把它做出來,既然有膽這麼突發就要發出來!!!!(?) ← 發糕?
 從南部上來參加場次的打麵留宿咱家,她想幫忙我卻混亂到不知道如何請別人幫忙
 於是她窩在旁邊畫圖陪我熬夜(感動;_;) 後來先睡了還打呼 鼾聲與寂靜繼續陪著我。


 
 捨不得拆N送的巴黎紙膠組,這下有應景又正當的用途了ˊWˋ
 連自己都買不下手,N卻買了..還有細膩的卡片和餅乾糖果,真的很謝謝妳;__;
 我要把這份幸福分享給大家 (雖然分出去每個人只有一點點;_;)
 然後更加努力地畫能令人感到愉悅舒服的作品。

 很實驗性質的臨時輸出與手工勞作,讓我既興奮、亢奮又緊張,很怕效果不如預期
 這麼匆促的成品或許很失禮,然而幸好小小的成果很滿意,只希望自己還能做得更豐富些
 一邊膽戰心驚也享受著製作過程,重複著生產線的動作漸漸上癮停不下來(不過本來就不能停)
 一旦投入就會拋開疲倦,不過腦海也會漸空,漸漸地,手臂酸了眼皮重了頭殼昏了迴光返照
 然後天就亮了,還沒有完成的只能帶到會場看情況繼續加工了3_3




 謝謝幫忙扛貨(?)的打麵、幫忙加工的豐嘉、秀> <
 謝謝所有熱情光顧的你們!託你們的福,卡片居然需要加印;;我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兇猛的速度
 嚇死我了還呆愣在那裡,過一會才意識到必須趕緊繼續製作現有的半成品 囧
 前來購買卻沒有現貨的客人真的很抱歉還讓你們在旁邊等候ˊ_ˋ 謝謝妳們願意等;_;
 先是為現場緩慢出爐致歉,接著是為完售致歉,完售?真的假的?
 我始終覺得告訴客人完售並略感抱歉的狀態非常秋(欸),這次我居然變成這秋人了(爆)
 數量估計錯和作業時間拖太晚是我要反思的部分,對不起,下次我會好好準備改進;~;
 PF場就會加印了,往後的場次若是你們會來的話,歡迎再來逛逛ˊUˋ

 原創場有許多繪者的作品都完售了可喜可賀,期待往後還能持續有這樣的場合與作品
 活動在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嘗之前就落幕了~才意識到自己都沒好好逛 orz
 不論如何大家辛苦了,擺攤的,逛攤的,我想大家在活動上應該都大有所獲 :)




小註記:
----------------------------
關於cosplay,最近金髮戴得很兇,主要也是暑假許多活動有機會派上用場:")
金色假髮對我來說非常新鮮,而想嘗試扮演各式各樣的假象,謝謝妳們忍受我的嘗試8-)"
謝謝阿逼借我這麼長一段時間;_;雖然髮網被我的大頭撐爆了對不起唔囧

CWT31的自創角色cos體驗延續到原創場,本來就打算在這次告一段落
但是由於直到早上我還在家庭代工,匆匆帶著假髮家當出門,到會場胡亂上妝就上了!
假睫毛什麼的都只是亂裝一通,既胡來還無法看清楚大家的臉,全身都不對勁地窒悶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扮演什麼,就只是個戴假髮,眼線濃成一團不知所云的金剛芭比...
即使如此,仍然非常謝謝大家不嫌棄與包容唔。

下次若要扮演席溫妮亞或許是好久以後的事情了也不一定,不過前提是還要有恥力(艸)
在這之前我仍會嘗試各種裝扮與自創角色的cos,願意的話還請大家多指教了ˊWˋ

(因為要出門的關係先打到這邊,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噢噢噢噢QQQQ)

comment

在原創場一直噴錢!
凝這次的作品超美的
收到卡片的人一定很幸福
順帶一提我買到了2份科科
2012/09/11 18:44 | 小夜 [ 編集 ]

因為顧攤的關係想去購買時恩紙說已經沒有了Q__Q
只好偷偷期待凝會去12月的CWT><
好美麗喔凝的線條!!!!
2012/09/12 20:16 | 程 [ 編集 ]

甜點也太花俏啦害我以為是哪個教堂那麼花(噴
2012/09/12 23:45 | 便便 [ 編集 ]

小夜QQ 謝謝妳買兩份!!謝謝妳喜歡,卡片才是感到幸福:3////

程~~我我我也沒去買程的雙色畫冊;口;(栓在攤位上)
謝謝程和嗯子呀>~~~~< 10月.12月都會現身的
若是程會去活動的話到時候見喔> < 謝謝喜歡線條:)///

便便便
甜點畫太滿滿到有點噁orz(欸) 眼花撩亂噢噢噢 \3w3/
便便什麼時候下台南呀?等我去的時候帶給妳><
2012/09/13 16:50 | NIN [ 編集 ]

下禮拜優~~~!!!!!
2012/09/13 23:00 | 便便 [ 編集 ]

眼睛花花掉~~哈哈·~~早中午都沒有吃飯現在看到甜點好餓·~
2012/10/21 16:13 | lxx [ 編集 ]









悄悄話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