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
<< 03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5 >>
2005/10/14 (Fri) 8 個 擇 偶 條 件
〔遊戲主題〕:八大擇偶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 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遊戲提示〕: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八個與你一起玩遊戲請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已經完成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在PO一次


RAN遞來的棒子 X D
好正經的問題啊 . . . 讓我想想我要怎麼回答 orz"

對象性別當然是男的 !

1. 肥子閃邊去 - 不可以滿身肥油 ! ( 雖然我自己也是=w=" ) ( 喂 )

2. 自戀閃邊去 - ex: 被老師說像卡通人物居然還回答: 意思是我太帥嗎?
. . . . =____= ( 遠目 )


3. 娘娘腔閃邊去 - 講個話嗲聲嗲氣的 . 到底誰是女人啊 ! ? =D=" ( 爆 )

4. 邋遢閃邊去 - 沒什麼好說 . 總之髒就是有礙觀瞻 =M= ( 捏鼻子 )

5. 懦弱閃邊去 - ex: 遇難丟下戀人自己逃跑 . . . 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 ( 再度吶喊 )

6. 悶騷閃邊去 - 總覺得每到一個班級都有這種傢伙 = =" 禮貌安靜固然好啦 . 拜託不要呈現一片死寂啊 ! ( 大喊 )

7. 臭屁閃邊去 - 去他的大男人主義 ! ( 天音: 激動什麼 ==" )

8. 沒路用閃邊去 - 家裡蹲禁止 !

只要沒有以上幾點纏身 . 大概就會是正常人選 XD
別人都寫正面的 . 只有我寫負面的 . . 這樣可以嗎 orz"
算了 . 反正只是個遊戲 . 寫過就算啦 XDD ( 毆 )

來不及傳棒了 ~ 先這樣 > <||||
隨便看看就好 XDDDD"

comment

哈~凝!

我來收卷啦!!

不錯不錯^^

用這樣的方式寫比較一目了然喔^^

哈哈~原來凝是女中豪傑阿^3^+

真是有氣魄~(拇指)
2005/10/15 04:58 | *RAN [ 編集 ]

男生如果像凝上面說的那樣...

應該是沒啥女生原吧=口=...突然想到我們學校一個很娘娘腔的學弟...

他還會跳蔡依林的舞Orz...,超會扭的,可是男生通常跳舞不會扭來扭去吧=口=...

他聲音仔細聽..真的會晤任成女生噢!!XDDD
2005/10/15 19:41 | 阿噴 [ 編集 ]

RANˇ
老師 (?) 過獎啦=//w//=


ㄚ噴ˇ
很高興看到妳來留言呢@//w//@(抱)
我想那類的男生不僅沒女人緣.還很顧人怨吧-w-"
男生娘娘腔...感覺真的很奇妙"
說難聽點就是噁心嘎=口="(爆)
不過蠻欣賞會跳舞的男生^^
2005/10/20 18:42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70-4bc3c8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