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
<< 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2 >>
2005/11/18 (Fri) 迷 失 在 蜂 蜜 蛋 糕 裡 ( ? )
honeycake.gif

創意課作業 - 以幾何圖形拼湊一個概念
主題 : 迷失在蜂蜜蛋糕裡的我 ( 啥 )

嘎 ~ 跟蜂蜜蛋糕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T口T"
當初的構想是藉由黃色來表現塊體的亮面 . 暗面用褐色
不知不覺就變成蜂蜜蛋糕了!? 囧" ( 爆 )
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 . 越看肚子越餓 . . orz" (炸)

總之是表達一種迷惘的心境 ( 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XDD" )
很像一張之前沒完成的百繪作品 o w o
雜亂無章的號誌 . 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 . . 畫成蜂蜜蛋糕 . . 氣氛根本走調了 XD||| ( 爆 )
整體而言還算OK啦 . . ( 自我安慰中 )

comment

明明就是乳酪蛋糕XD+++

圖中的人正在思索要從何地方吃起嗎?>ˇ˙......(速逃)
2005/11/18 20:47 | 楊桃 [ 編集 ]

乳酪和起司差不多啦..XDD (轉圈圈)
喔喔.這個好ˇ(豎拇指) (?)
他的確是在思考從何吃起XDDD (不是吧|||)
好惡搞啊orz"
2005/11/19 11:26 | 凝 [ 編集 ]

看起來好好吃XD(喂)
那個人好可愛呀ˇ(喔啦ˇ)
2005/11/20 10:40 | frost [ 編集 ]

雅ˇ
哈哈XDDD (抱)
我們老師還說那個人是敗筆也不是敗筆
搞不懂他到底要說什麼XDDD"(爆)
2005/11/20 19:12 | 凝 [ 編集 ]









悄悄話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inbook.blog14.fc2.com/tb.php/88-d3b3e861